Timberland 全新系列演繹環境友善美學 舒適漫遊城市的完美著用

Timberland於秋冬季繼續秉持為環境帶來正面效益的長久承諾,率先在多變天氣的季節下迎來保留輕量且功能齊全的全新永續單品。全新系列以休閒鞋款Supaway系列為首,採用可再生和負責任的物料並融合現代設計和鮮亮的配色,讓生活在城市的大眾能夠舒適漫遊都市,細味周遭的景色。

此系列作為Timberland實現旗下所有產品在2030年前對自然產生淨正面效益的目標的一部分,備有男女款的Supaway 休閒鞋款,加入由至少50%循環再造塑膠製作而成的鞋帶和ReBOTL™ 內裡,男鞋採用純白布料作為鞋面,搭配迷彩鞋底;女款則以少女粉拼接高冷灰,搭配厚底增添甜美感。而男生專屬的Supaway皮革中筒靴所選用的優質皮革則來自皮革工作組 (LWG)銀級評級製革廠的出品,而此評級正是根據其生產過程中對水、能源和廢物的管理而獲得,軍綠磨砂革與黑色皮革交接,搭襯迷彩鞋底。整個系列的鞋款均搭載OrthoLite®鞋墊和堅固的橡膠大底,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和優良的抓地力。

服裝系列方面,採用ReFibra™布料製作而成的 Earthkeepers®男裝Re-Comfort EK+ Overshirt,代表著Timberland在生態創新領域的最高水平,而當中的 ReFibra™布料乃混合70%的再生桉樹木漿纖維和源自生產過程中所衍生的廢料之30%再生棉,宛如高級瓷器質感的藍釉色調的夾克襯衫,加入四個口袋設計增添休閒感,臀部位置備有貼袋兼具機能。全新的男裝Eco Ready Softech Coach 外套的外層所採用的ReBOTL™ 防水布料則由100%再生塑膠製作而成,選用松綠的環境好感色,透過簡約車縫為外觀增添細節。

而女裝Workwear Coach 外套亦加入耐用的防水處理,以抵抗外出時遇到的天氣變化,帥氣的短版寬鬆剪裁,下擺運用索繩簡單拉出好比例,輕鬆展現率性有型。此系列更配搭具備防水效能且高彈性dualFX®技術的男裝Chino長褲,令穿著者感受到夢寐以求的全天候舒適。

Timberland嶄新的初秋系列將確保以舒適和負責任的方式,將城市與大自然重新連繫。
系列將於7 月19日在Timberland®專門店陸續上架,密切留意。

Timberland 門市資料:
沙田新城市廣場5樓523號舖
+852 2698 9123
將軍澳POPCORN 1樓F48號舖
+852 2873 171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