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與 Champion® 攜手推出運動風格聯乘系列

領先全球的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於今天宣布與運動服飾品牌 Champion 的首次聯乘計劃。此限量系列從 Champion 經典的大學穿搭風格中汲取靈感,為 CASETiFY 的代表性電子配件帶來充滿活力,兼具運動風的全新面貌。顧客們從即日起可透過官方網頁 casetify.com/champion 登記優先預購 Champion x CASETiFY 聯乘系列,而此系列將於 5 月 21 日正式作全球發售。

作為 CASETiFY Co-Lab 計劃的最新合作伙伴, Champion 啟發了是次聯乘系列的所有個人化訂製產品,藉此向這個一直堅持製作傳統運動服飾的全球知名品牌致敬。是次登場的 Champion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呈獻了限量電子配件和生活產品,融合了雙方一貫採用的物料製作,包括以 Champion 標誌性的 Reverse Weave™ 棉質運動球衣布料製成的手機殼。顧客們可在 CASETiFY 的軍用級強悍防摔手機殼、背帶手機殼等各種材質和款式中找到重新設計的品牌 Jocktag、Champion 圖案和復古 Logo 等熟悉元素,零售價由 HKD 319 起。是次靈感源自 Champion 簽名式衛衣的全新配件系列為延續 CASETiFY 十周年誌慶活動的其中一部分,而這個盛事將跨越 2021 年,陸續推出向每個合作單位致敬的全新產品。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能夠與 Champion 成為合作伙伴對 CASETiFY 而言是一個重大革新。我們雙方均重視創新的價值及致力打破自身行業的界限,因此我們決定把這個品牌使命注入是次聯乘系列。而製作這些設計正是為了喚醒深藏於每個人內心,追求成為 Champion 的目標。」

為呼應 CASETiFY 鼓勵展現自我的品牌使命,此次聯乘提供了嶄新的個人化配件訂製方式,在傳統的 Champion 設計凸顯自選姓名和 monograms 的設計組合。此聯乘系列同樣涵蓋多款 iPhone 型號,顧客們獲邀以全新運動風格為其個人電子產品換上包括棉質運動球衣,反光鏡面和 Champion 品牌貼紙的面貌。 此外,更可以從 Logomania 系列和 Jocktag 兩個系列中找到一系列兼容配件,包括 iPhone 和 AirPods 保護殼、手機支架和個人化設計不鏽鋼保溫瓶,零售價為 HKD 199 起。

「我們非常高興與 CASETiFY 攜手為粉絲們創作一系列充滿 Champion 元素的個人化電子配件。把我們經典的設計融入生活產品正是 Champion 這個品牌一直致力擴展的方向,令每個人不論身處運動場內外,均能盡情展現潮流風格。iPhone 和 AirPods 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故此,在與 CASETiFY 團隊共同製作是次獨特設計的過程中,令我們雙方不斷激發趣味和創意,從而喚醒我們最喜愛的電子配件的潛在活力。」Champion 全球品牌市場總監 David Robertson 如是說。

而 CASETiFY 最新推出的個人化設計不鏽鋼保溫瓶為 Champion 粉絲們的日常生活提供支持可持續發展的方法,零售價待定。 此不鏽鋼保溫瓶採用 CASETiFY 的獨家 Hydrafy™ 技術製作而成,提供防漏的雙層真空效能,可將飲品長時間保存在理想的溫度之下。

Champion x CASETiFY 聯乘系列將由 5 月 21 日起在 casetify.com/champion 在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發售,如欲獲得更多此系列、其他產品及 CASETiFY 聯乘計劃的最新資訊,請瀏覽官方網頁或追蹤Instagram、Facebook 及 Twitter 上的 CASETiFY 帳戶。

CASETiFY STUDiO 置地廣場旗艦店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B26-28 號舖
CASETiFY STUDiO 鰂魚涌分店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
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 分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122 號舖
CASETiFY STUDiO 又一城分店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 LG1 層 21 號鋪
CASETiFY STUDiO 新城市廣場分店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 369C 號舖
CASETiFY STUDiO YOHO MALL 分店地址:元朗元龍街 9 號 YOHO MALL L1 層 1158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