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全新4DFWD跑鞋 將觸地衝擊力轉化為極致推動力 助你步步向前

adidas推出全新4DFWD跑鞋,標誌數據驅動與3D打印中底科技的新一頁,推動跑者跑得更快更遠。adidas 4DFWD結合多年的運動員數據與獨特的3D打印技術,帶來前所未有的流暢跑步體驗,助你感受到每次的進步。

自2017年,adidas 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 共同研發出4D中底技術——結合運動員數據與精準的3D打印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創新的adidas 4D系列跑鞋成為世界上首批採用4D中底技術的鞋款,以尖端技術領先全球,能將觸地的衝擊力轉化為向前的推進力,減少落地制動力,推動跑者步步向前,每一步都保持精準表現。

最新推出的4DFWD中底是從五百萬組網格結構中篩選出的完美幾何設計,經過特殊編碼的FWD CELL 專注往前方推進,將垂直壓力轉化為橫向的前進動力。4DFWD經過研發團隊與大學合作進行一系列機械測試及專業跑者的試用,在機械測試時,4DFWD中底承受垂直下壓力量後所產生的向前動力較前幾代adidas 4D中底高出三倍,而跑步時所感受的制動力 (Peak Braking Force)則平均減少 15%,所帶來的跑步效能可媲美Ultraboost中底。

adidas Running副設計總監Sam Handy表示:「4D技術為我們提供更多設計可能,我們從第一代4D 中底汲取靈感,並挑戰更創新的未來,我們的產品團隊和測試人員與Carbon 緊密合作,探索數百萬組網格結構,研發出能將跑步時的阻力轉化為前進動力的完美中底,為跑者帶來如滑行般前進的流暢跑步體驗。」

adidas 4DFWD跑鞋部分採用天然及再生物料製成,貫徹adidas可持續發展的環保再生計劃及願景。配色以型格黑色為主調,配搭白色4DFWD中底,以搶眼橙紅色細節貫穿全鞋,散發耀眼活力。PRIMEKNIT編織鞋面採用再生聚酯製成,完美包覆雙腳,輕巧透氣,提供充足支撐度及絕佳舒適度,與4DFWD中底相得益彰。

adidas 4DFWD特點:

  • 網格結構: 由39%的生物基礎3D材料製成,在機械垂直荷載測試條件下,新的adidas 4DFWD中底與前幾代4D中底相比,緩衝性能提高了23%,向前的推進力(forward motion)提升了3倍
  • 創新4DFWD中底: 經過特殊編碼的FWD CELL 只會專注往前方推進,4DFWD將觸地的衝擊力轉化為向前的推進力,減少15% 落地制動力(Peak Braking Force),為跑者帶來如滑行般前進的流暢跑步體驗
  • PRIMEKNIT鞋面:基於過往的映射數據研發,新版PRIMEKNIT鞋面採用再生聚酯製成,完美包覆雙腳,輕巧透氣,提供充足支撐度及絕佳舒適度,與4DFWD中底相得益彰
  • 外底: 橡膠外底與ADIDAS 4DFWD中底相輔相成,提供出色抓地力的耐磨度

adidas 4DFWD跑鞋
建議零售價:HK $1799

adidas 4DFWD系列跑鞋將於5月15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