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性視角闡釋我動故我在 DECATHLON呈獻「HER STRENGTH」主題宣傳片 名導演曾翠珊掀開序幕

女力綻放,我動故我在!曾翠珊執導短片,探討女生藉着運動自主身體、釋放真我

運動就是拼體格?女仔人家郁身郁勢好粗魯?Girls,又不是八十年代!素來銳意求新的DECATHLON,今次Her Strength主題活動亦誓要打破框框,帶領女生們忠於自我,每天享受運動!品牌邀得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曾翠珊以Her Strength為主題拍攝宣傳短片,娓娓分享3位女性的3段人生:因一場病戀上攀石的雞蛋蒸肉餅結他手Soni鄭晴;革新飛鏢運動的企業家Jennifer徐詠琳,還有深信Imperfect就是I’mPerfect的前體操港隊隊員Christine馮曉彤。鏡頭下的女力故事,各有不同的舞台、因由與經歷,但就不約而同對運動充滿熱情、創意和堅毅,與DECATHLON的核心價值互相呼應。

曾導演 :「今次很高興能用短片講三位不凡女性的故事,她們來自不同的背景、有着不同的人生旅程,共通的是都透過運動確立和展露真正的自己。我覺得她們道盡了現代女性的面貌──女性的強大不在外表,而在內心世界。」

~姐妹來接力~全港首個全女子Her Strength虛擬跑登場!

Her Strength的另一焦點活動,是DECATHLON首個全女班Virtual run「DECATHLON x 跑者世界Her Strength女子虛擬跑2021」,活動部分收益將撥捐凝動香港體育基金及睿動香港,支持更多女性做運動。不單止自己獲得健康,還可以讓更多人享受運動的正能量,正好體現DECATHLON「讓運動觸及更多人」的使命和品牌精神。

欲知更多關於Her Strength活動詳情,敬請密切留意DECATHLON HK 官方活動網站FACEBOOK專頁INSTAGRA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