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再度跳進籃球世界 NBA 聯乘系列次回登場

繼年初首度登場後,領先全球的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於今日再度發布與美國國家籃球總會(NBA)的聯乘系列新作,勢必再度在籃球世界掀起熱潮。球迷們現可率先預覽全新的個人化設計及強調團隊精神的配件產品,並可由即日起於 www.casetify.com/nba 登記加入候補名單,以獲得在 4 月 30 日正式發售當日優先購買的機會。

顧客們將從最新的 NBA x CASETiFY 系列中見證採用該籃球聯賽全數 30 支參賽球隊為藍本的潮流運動紀念品。每隊的特別設計產品適用於iPhone、AirPods及相應的手機支架,並提供獨特的個人化訂製方式,從而透過品牌享負盛名的防摔配件,盡情發揮個人創意。從球隊 Logo 為主軸的圖案到 CASETiFY 貼紙風格的設計,這個全新系列完美融合了每隊球隊的標誌、吉祥物及顏色,令每個手機殼均成為狂熱球迷們追捧的配件產品,而當中最搶眼的款式為靈感源自球賽門票的設計,讓顧客在每個「arena ticket」設計的強悍防摔手機殼之上隨意加入姓名和日期,營造一個球隊與球迷之間的互動體驗,其售價由 HKD $319 起。

NBA x CASETiFY 次回系列壓軸登場的產品為上回大受歡迎的荔枝皮籃球造型手機殼,是次將以元祖橙色回歸,並在下方刻有金色的聯乘 Logo。籃球迷們同樣可在 iPhone 保護殼和無線充電板中選用此款式設計,售價由 HKD $429 起。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NBA 的球迷是世界上最能代表激情和熱血的一群。我們很榮幸與他們相遇,並攜手創造一個源自他們與該聯賽的緊密連繫所洐生出來的系列。作為一個在設計和功能上領導配件產品業界的品牌,我們正期待著球迷們採用自己獨一無二的方式,演繹這個只為他們而設的系列。」

為慶祝 CASETiFY 這個時尚配件品牌誕生十周年,NBA x CASETiFY 系列將由 4 月 30 日起在 www.casetify.com/nba 作全球發售,部分產品亦同步於 CASETiFY STUDiO 線下實體店開賣。如欲獲得更多此系列、其他產品和線下實體店地址等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和追蹤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上的 CASETiFY 帳戶。

CASETiFY STUDiO 置地廣場旗艦店地址:中環置地廣場 B26-28 號舖
CASETiFY STUDiO 鰂魚涌分店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
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 分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122 號舖
CASETiFY STUDiO 又一城分店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 LG1 層 21 號鋪
CASETiFY STUDiO 新城市廣場分店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3 樓 369C 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