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X:W – ZX 8000 Wotherspoon

設計師兼知名古著店 Round Two 主理人 Sean Wotherspoon把早前與adidas Originals聯乘推出的SuperEarth系列帶進「A-ZX」企劃,將其注入經典ZX 8000輪廓,以可持續元素演繹經典鞋款,貫徹環保時尚理念,擁抱地球多樣性。

AZX:W – ZX 8000 Wotherspoon與SuperEarth系列同為純素鞋款,整個鞋面採用精緻的拼布工藝,以精準切割的回收再造聚酯纖維及有機帆布拼貼而成,以減少布料浪費。鞋款結合不同圖案與物料,融入adidas Samba運動鞋款的鞋舌,採用廢棄橡膠回收再造的外底及回收再造聚酯纖維內襯。鞋舌標籤與鞋跟綴以SuperEarth logo,鞋身內側繡上不同顏色的adidas Originals三葉標誌,繽紛的立體刺繡花朵圖案佈滿外側鞋身,繡線流蘇自然垂墜,鞋跟部分特別用上透明物料展示彩色繡線,以活潑玩味風格宣揚可持續時尚理念。

AZX:W – ZX 8000 Wotherspoon 運動鞋 GZ3088 / 建議零售價:HK$1,099

adidas Originals全新AZX:W – ZX 8000 Wotherspoon將於4月16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旺角朗豪坊adidas Originals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8樓9號舖 / (852) 3514 41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