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X:O – ZX 8500 OVERKILL

adidas Originals 再次與柏林知名球鞋零售商 Overkill 聯手,為「A-ZX」企劃打造全新聯乘鞋款,Overkill作為現今全球最著名鞋店之一,最初於1992年是以塗鴉雜誌成立,並以塗鴉噴漆所迸發的無限可能為名。是次聯乘鞋款ZX 8500 OVERKILL重新演繹經典adidas ZX輪廓,向Overkill起源與塗鴉文化致敬。

ZX 8500 OVERKILL完美融合ZX‘000系列中的不同輪廓特點,以經典ZX 8000為原型,鞋面換上鮮豔的螢光黃色,粉紅色和紫色等大膽配色, 注入ZX 5000 的鞋帶扣設計及ZX 9000的絨料覆面。灰色鞋頭以混凝土牆為靈感,致敬柏林的塗鴉藝術,並繡上Overkill字樣。鞋舌標籤綴以「OK」簽名塗鴉,後跟印有塗鴉噴漆罐上的易燃標示,盡顯細節心思。 ZX 8500 OVERKILL鞋款更附有印上搶眼「OK」簽名塗鴉的鞋套,讓你盡情進行藝術創作,不必擔心噴漆弄髒運動鞋。

AZX:O – ZX 8500 OVERKILL運動鞋 GY7642 建議零售價:HK$1,099

adidas Originals全新AZX:O – ZX 8500 OVERKILL將於4月30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