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推出全新限定聯乘系列 為Stan Smith引領綠色時尚掀起序幕

adidas長期投入海洋減塑計畫,一直致力達致可持續發展的願景——終結塑膠污染。在adidas Originals鞋款 Stan Smith邁入50周年之際,adidas Originals 宣佈將改用高性能再生材料 PRIMEGREEN 製造這個經典鞋款,呼應 adidas 摒棄塑料廢物的目標。為了推動環保綠色概念,adidas Originals特別攜手Disney 推出全新限定聯乘系列,與一眾深受大眾歡迎的角色,為Stan Smith引領的綠色時尚新世代掀起序幕。

是次聯乘系列中的所有Stan Smith鞋款皆以高機能環保材質PRIMEGREEN製成環保鞋面,以回收橡膠廢料製造外底,同時別出心裁地從Disney、Pixar、Star Wars™ 及Marvel中,挑選以綠色為主調的人氣角色分別以不同方式出現於各個鞋款上,角色包括: Marvel中的變形俠醫 (Hulk)和樹人(Groot)、Disney和Pixar《反斗奇兵》抱抱龍 (Rex)、《小飛俠》奇妙仙子 (Tinker Bell)、《慈善星輝布公仔》青蛙Kermit (Kermit the Frog) 以及Disney和Pixar《怪獸公司》大眼仔 (Mike Wazowski)。

建議零售價 HK$899

系列中尚有一鞋款取材自Disney和Pixar《太空奇兵.威E》的威E (WALL-E),電影中作為廢物整理機械人的威E,每日盡忠地將人類產生的垃圾壓縮分類,堆起一座座如高樓大廈一樣的垃圾山,提醒大家減少製造廢物,實行環保生活。是次聯乘結合雙方力量,呼籲大家為環保共同努力。

Kermit the Frog stan Smith
鞋側綴以Kermit the Frog圖案及字樣,Stan Smith鞋舌標誌性圖案亦換上Kermit the Frog的肖像。

Tinker Bell Stan Smith
鞋帶和鞋後跟採用夢幻柔和的彩虹色系,鞋側綴以奇妙仙子 (Tinker Bell)圖案,散發迷人光芒。

Rex Stan Smith
鞋身採用抱抱龍 (Rex) 身體的顏色及鱗紋印花,配以透明外底,鞋底以Andy的手繪筆觸向Stan致敬。

Hulk Stan Smith
黑色鞋身配以變形俠醫 (Hulk) 的口頭禪:「hulk smash!!!」鞋底更有變形俠醫的驚喜一拳。

Mike Wazowski Stan Smith
鞋身綴以不同動感玩味姿勢的大眼仔 (Mike Wazowski) ,配以與大眼仔身體顏色一致的青綠色外底。

WALL-E Stan Smith
鞋身展示了工作中的威E (WALL-E),鞋舌標籤、鞋帶孔及鞋後跟logo採用威E機身的黃色。

Groot Stan Smith
鞋側細緻地印上金色的樹人(Groot)圖案及其對白:「I am Groot」,配以仿樹皮的軟木外底。

建議零售價 HK$399

每對鞋款的外底圖案、鞋身壓紋、玩味印花、鞋舌標籤均添上各個角色的細節特點,例如Stan Smith鞋舌的標誌性圖案中換上各個角色的肖像,後跟亦特別印上「It’s not easy being green」 字樣。同時提供額外鞋帶選擇,以供搭配。為慶祝聯乘系列的隆重登場,adidas Originals與Disney亦為每個角色設計了別注Tee,讓大家以一身環保造型迎接全新的Stan Smith。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全新Stan Smith 聯乘系列將於4月1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adidas.com.hk/stansmith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LCX adidas Originals專門店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 號舖 / (852) 2199 7056

旺角朗豪坊adidas Originals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8樓9號舖 / (852) 3514 410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