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越野鞋一變潮流配搭單品 ASICS SPORTSTYLE GEL-NANDI HI山系潮人必備

為慶祝ASICS GEL-NANDI鞋款誕生20週年,ASICS SPORTSTYLE推出萬眾期待的全新GEL-NANDI HI!除了保留GEL-NANDI 的鞋款設計,更揉合近年興起的復刻街頭風格,一改傳統越野鞋的刻板印象!

GEL-NANDI HI以卡其色、黑色和灰色,三種易襯色系登場,鞋面採用分層網眼及麂皮材質,帶出濃濃的復刻感。高筒設計保護腳踝,大底保留GEL-NANDI鞋款的抓地力鞋釘,能適應不同地形。 GEL-NANDI HI重新詮釋了經典越野鞋的定義,讓街頭潮人對鞋款產生共鳴;實用之餘, 更是一對有內涵的潮人必備單品,以未來感潮流元素向經典致敬。

GEL-NANDI HI(中性)
港幣 850 元

GEL-NANDI HI

現已於指定ASICS專門店有售。

ASICS專門店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 OT268-9 號舖 / 2818 6330

九龍尖沙咀K11 MUSEA 3樓321號鋪 / 2311 61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