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 KANYE WEST聯乘力作 YEEZY 500 UTILITY BLACK配色 載譽歸來

adidas + KANYE WEST宣布YEEZY 500 UTILITY BLACK將載譽歸來,再次掀動潮流。

鞋面以一身黑魂姿態搭配麂皮、皮革、網眼等異材質設計,中底以橡膠包裹,帶來良好的支撐度和耐磨性。在網面材質的位置內使用了反光物料,即使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亦顯然易見。鞋底採用獨特線條設計的 adiPRENE+ 緩震技術,有效吸收著地的衝擊力並提供最佳的回彈效果,而橡膠外底則帶來超卓抓地力。

YEEZY 500 UTILITY BLACK成人鞋款將於11月30日全球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899元。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