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推出DAME7專屬鞋款及服飾系列 秉承「READY FOR SPORT」理念 為重返球場做足準備

adidas Basketball與Damian Lillard聯手推出全新Dame 7專屬鞋款及服飾系列,身兼籃球巨星、饒舌歌手及父親身分的Damian Lillard並沒有停下腳步,為隨時重返球場做足準備,秉承「READY FOR SPORT」的理念。今月釋出極簡舒適的短袖T恤、連帽衛衣、連帽外套及長褲等運動服飾單品,搭配鮮豔搶眼的Dame 7專屬鞋款系列,以全新面貌強勢回歸。

全新Dame 7 專屬鞋款系列採用網眼織布打造鞋身,搭載極輕巧材質LIGHTSTRIKE中底緩震技術,減低球靴重量的同時賦予極致的緩震及反應迅速的回彈力,為雙足帶來絕佳舒適穿著體驗;配合橡膠材質外底以增強耐磨度與球靴的抓地力,讓球員在籃球場上綻放英姿。

鞋款設計上的巧思彰顯Damian Lillard鮮明的個性及多面人生;多款配色包括:白色、黑拼紅或藍色、紫色、螢光綠色與藍色。


今次特別備有黑拼藍、紅色的鴛鴦配色及白色鞋身搭配金色圖案鞋款。每雙鞋的鞋舌位置均配置Damian Lillard專屬標誌;鴛鴦配色的網眼鞋面內蘊藏圖案,並於鞋底綴有搶眼「DAME」字樣,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

DAME 7 GCA
G57905
建議零售價:HK$999
上架日期:10月4日

DAME 7 GCA
FY2802
建議零售價:HK$1099
上架日期:12月15日


白、紫、螢光綠三色鞋款的外底周邊均低調注入潑墨風格的設計細節;鞋舌及後跟位置遍佈「I AM MY OWN FAN」標語,象徵Damian Lillard的自信魅力。

DAME 7 GCA
FY2795 / 上架日期:10月4日

FY2796 / 上架日期:10月10日*

FY2797 / 上架日期:10月10日*

建議零售價:HK$999


其他獨特款式則於鞋底綴有搶眼「Wooooo!」、「I AM MY OWN FAN」等字樣作設計亮點;當中一對更特別採用全藍色仿鱷魚紋皮革打造鞋身,搭載半透明橡膠外底,帶來不同質感。

DAME 7 GCA
G55199 / 上架日期:10月21日
FY2807 / 上架日期:10月21日


*香港adiCLUB會員於 10月7日可優先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購買FY2796及FY2797鞋款。

銷售地點: (*以下店舖銷售款式不一,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adida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電話:(852) 2628 929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電話:(853) 2883 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