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與日系潮牌yoshiokubo聯乘企劃 以水墨書法和盆景為題 將日本文化元素與波鞋相互融合

Reebok迎來充滿日系風格的全新聯乘企劃;首度與日本新生代設計師久保嘉男的同名品牌yoshiokubo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x yoshiokubo聯乘鞋款系列。作為首批合作款式,特意挑選Reebok標誌性輪廓Instapump Fury和35週年歷史經典鞋款Club C為藍本,揉合日本傳統文化元素,體現設計師希望讓大眾更加深入認識日本文化遺產的願望,以獨特雅緻的嶄新面貌亮相並同時感到自豪。
久保先生認為墨水的獨特深度是最適合用來呈現各種「黑色」美學;因此,今回首推的聯乘鞋款均以黑白配色為基調,Club C以全黑色打造鞋面,於外底位置注入黑色潑墨元素,保持Club C的簡約低調型格設計;Instapump Fury則以漸變水墨風格覆蓋鞋身,打造不均匀的深淺變化,讓鞋款仿如藝術品般細節滿滿。

Instapump Fury 建議零售價$1499

刺繡花紋是近年來備受世界各地推崇的日本文化元素之一,兩大經典鞋款結合Reebok經典雪花徽標與久保家族的家徽,於鞋舌和Pump Button上打造專屬聯乘標誌;展示獨一無二的文化交集。

Club C 建議零售價$799

另一亮點所在的鞋跟位置則分別繡有盆景圖案和Reebok的片假名字樣;字樣以日本和東方傳統美學之一的水墨書法方式繪製而成,由久保先生的父親為此聯乘特別提筆而作,絕對是任何人都無法模仿的書法字體;極具收藏意義。

對於與Reebok首度合作的聯乘系列,久保先生表示:「今回採用水墨風格來設計歷史上具有代表性的Instapump Fury鞋款,以黑色墨水的表達方式來增強Instapump Fury的活力氣息。而備受歡迎的Club C則以墨水飛濺設計外底,營造彷彿踩在墨水中的真實情況;配合純黑極簡鞋型,保留Club C的原始魅力。」

全新Reebok x yoshiokubo聯乘鞋款系列現已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 )上架。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 2427 5399‬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 / ‪2323 93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 ‪2332 4113‬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 ‪2470 7886‬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 / +853 2823 8709‬
澳門 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 / +853 2899 0032‬
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 +853 2878 8118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3樓 – Sports / ‪+853 2872 5338‬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