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能駕馭的越野感 ASICS SPORTSTYLE GEL-NANDI 360

「經典」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回溯ASICS SPORTSTYLE運動鞋款的歷史,一次又一次將年輕血液注入經典鞋款之中。承載著二十年歷史的越野運動鞋款GEL-NANDI亦搭載GEL緩震膠科技演變成GEL-NANDI 360,把越野感帶到都市之中。

設計前衛與功能性並重的GEL-NANDI誕生於2000年,最初是為了滿足越野跑者的需求。漸漸GEL-NANDI高度的舒適感及安全性備受認同,更印證了ASICS在越野跑步運動中先驅者的地位。ASICS SPORTSTYLE決定推陳出新把GEL-NANDI超群的設計與360度GEL緩震膠科技融合,猶如在野外的冒險家走入先進都市。

GEL-NANDI 360 (男裝)港幣1,150元

GEL-NANDI本身就具有強烈辨識度的外觀設計,GEL-NANDI 360則以GEL-NANDI的前衛鞋面設計為靈感,鞋面採用混合材料,以網眼和高級皮革材質組合形成多層次鞋面細節,配上可增強支撐的集成式鞋帶系統;配色方面採用紅黑及黃綠等方便穿搭的顏色。GEL-NANDI 360更採用了GEL-QUANTUM 360 5的中底設計,搭載GEL緩震膠技術的全掌保護設計,讓城市中的步伐也可以享受選手級的舒適。

GEL-NANDI 360現於指定 ASICS 專門店有售。

ASICS 專門店

九龍 尖沙咀 K11 MUSEA 3 樓 321 號鋪 / (852) 2311 618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