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SPORTSTYLE 聯乘 IAB STUDIO 首度推出 GEL-VENTURE 6 “AI-1”鞋款 大玩未來元素

ASICS SPORTSTYLE首次與韓國人氣饒舌歌手Beenzino及好友所創立的設計工作室 IAB Studio聯手,打造未來感十足的GEL-VENTURE 6 “AI-1”鞋款。

由專輯封面設計到潮牌聯乘,IAB Studio在Beenzino的領軍下,保持「一直如此,未來也不會改變」的初心去維持高水平的創作品質,成功奠定於韓國設計界的地位。GEL-VENTURE 6 “AI-1” 以ASICS越野跑鞋的輪廓為大綱,並以「與IAB Studio跑步」為創作方向,是次設計絕對是向ASICS「健全的精神寓於強健的體魄 」的理念致敬。

GEL-VENTURE 6 “AI-1” (男裝) / 港幣890元

GEL-VENTURE 6 “AI-1”以灰白色為鞋身主調,並以銀色的光滑線條勾劃鞋款的輪廓,配色設計採用藍、橙及黃色等不同鮮豔顏色為細節作點綴,大膽新穎。另外,鞋款左右腳配有不同顏色鞋帶,並印上一灰一白的ASICS Spiral Logo;而後踭位置更繡上「IAB Studio」字樣識別別注版的獨特性。

ASICS X IAB STUDIO GEL-VENTURE 6 “AI-1”即將於JUICE商店有售。

JUICE商店

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舖 / (852) 2881 017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