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美國專業運動品牌Brooks 栽種快樂種子 結出穩健果實


Brooks時尚鞋履系列

Brooks的專業科技跑鞋一向廣受全球跑友推崇,其鞋款設計及用色亦相當時尚,深得健康好動或運動時尚人士喜愛。今季特別推出的Run Happy Day限定款以及Attack Pack鞋款,採用鮮明搶眼的用色,配出悅目但和諧的視覺效果。至於用色相當獨特的Ghost Pack(食鬼版)系列,當中第12代的Ghost 12型號,鮮豔的芥辣黃色、粉紅色及螢光藍色猶如經典的食鬼顏色,效果相當吸睛,為跑步添上時尚的玩味。


Brooks專業跑鞋系列

跑步者一直喜愛著用的Brooks專業跑鞋,其中跑山系列的Caldera 3及Cascadia 14及馬拉松冠軍系列的HYPERION,今季亦有推出新款,以深色系為主調,配上型格的幾何圖紋,配襯任何色調的運動服都沒問題,展現低調專業的跑者氣場。


秋冬重點色彩 Brooks時尚紫調

紫色是2019秋冬的焦點顏色之一,Brooks亦緊貼潮流,推出多款以紫色為主的跑鞋,包括Hyperion系列的Super fast & light、Levitate 2及Bedlam型號,以及整全的跑步服裝系列,包括背心、Tee、sports bra、7分跑褲、短褲以及外套等,不同深淺度的紫調,為動感滿滿的跑鞋,注入浪漫優雅的氣息。


首度來港登場 Brooks Run Happy運動服系列

香港Brooks舉辦「Run Happy FW19系列 Product Launch」

一直專注推出跑鞋的Brooks,其實也有推出運動服系列,並且在今個秋冬首度在香港推出,備有男裝和女裝,由女士的sports bra、各式各樣的上衣和褲子,全部一網打盡,其中運動服系列採用專利技術DriLayer® fabrics,提供快速乾爽和防臭功能,讓大汗淋漓的跑者,可以快速獲得舒適的速乾體驗。另一專利認可物料bluesign® certificate,是歐盟認證的新世代生態環保規範物料,屬高端的科研環保物料,有助減輕對地球的污染和侵害。

 


運動服系列中重點推介的sports bra,分別備有3款不同支撐度 (Low、Medium及High support)選擇,並經英國樸茨茅斯大學乳房健康中心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的生物力學檢測研究,證實產品具有高效的支撐及支援效果,而3款不同支撐度的sports bra,是根據不同運動性質而設計,每個細節都經過嚴謹又專業的Brooks設計及技術人員,精心地反覆計算和測試,才成功研發出來,加上配備專利DriLayer® fabrics,有效速乾和防臭,為愛動的女性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運動體驗。

  • Brooks售賣點:
    Escapade Sports銅鑼灣禮頓道19號怡興大廈1樓 (銅鑼灣MTR A出口)
    查詢電話:2891 1855
  • Escapade Sports中環安慶臺1號安慶大樓5 樓D室 (中環MTR D出口)
    查詢電話:2851 0769

品牌精神Run Happy 以快樂跑點綴生活

以專業跑鞋發跡的Brooks,一直秉持 Run Happy 的品牌精神「live the way you run」,宣揚以跑步的態度來點綴生活,引領大眾從跑步中獲得快樂和健康,打開不一樣的生活視野。Brooks的「Run Happy快樂跑」目標理念,是透過領先全球的科技,研發和設計出跑者所需的高端機能鞋款、服飾和配件,讓不同跑者獲得舒適快樂的步伐,協助他們提升跑步耐力和技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