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緩震訓練跑鞋 秋冬新色注入

在全民熱愛跑步的時代,只有一雙跑鞋並不能滿足都市人對這個運動的渴求,因為無論運動場還是街道,都能夠成為練習的跑道。Fresh Foam ROAV以一體成型的Fresh Foam作為緩震中底,帶來柔軟跑感,讓跑手能夠全天候享受跑步的樂趣。

Fresh Foam ROAV以創新Fresh Foam科技製作中底,一體成形的泡綿提供柔軟跑感,並帶來全方位的舒適。全新的Ultra Heel鞋跟設計是Fresh Foam ROAV的最大特色,讓跑鞋進一步貼合腳跟並減輕跑步時對腳跟的摩擦。今次上架的Fresh Foam ROAV分別有男裝的MROAVYF(黑色)和MROAVKG(灰色),以及女裝的WROAVKO(粉紅色)和WROAVKG(灰色),當中男、女裝的灰色版本及女裝的粉紅色,均用上編織物料製作,而另一雙男裝黑色版本則以透氣網布作為鞋面物料,並會針對特定區域提供完整的動態包覆及延展性,配合NDurance耐磨橡膠大底增強抓地力,全方位讓跑手感受Fresh Foam的緩震威力,享受Fresh Foam中底帶來的流暢及舒適跑感。

產品特點:

  • Fresh Foam緩震中底:全新設計的一體成型中底,輕量柔軟並帶來舒適跑感
  • Ultra Heel鞋跟:重新調整的鞋跟更有效貼服雙腳,提升鞋跟穩定力
  • NDurance橡膠大底:平衡抓地及耐磨等對跑步機能的需要
  • 鞋底高低落差:8毫米

男裝款式

女裝款式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852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