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與NBA巨星JAMES HARDEN攜手 推出全新HARDEN VOL.4聯乘企劃 演繹FREE TO CREATE精神 打造HARDEN皇者風範

adidas Basketball再度與James Harden攜手合作,正式發佈全新Harden Vol.4聯乘企劃,秉承「Free To Create」信念,見證著Harden球場內外的巨星典範。其專屬簽名鞋款以Harden系列標誌性輪廓打造,配置品牌超輕巧LIGHTSTRIKE中底技術,是Harden聯乘系列中最輕的球靴;品牌更特意邀來美國街頭服裝設計師Daniel Patrick設計一系列別注版限定配色,彰顯Harden的非凡皇者氣派。

全新Harden Vol.4系列專為敏捷型籃球員而設,球靴首度搭載極輕巧材質打造的LIGHTSTRIKE中底技術,於減低球靴重量同時為雙足賦予絕佳舒適度、讓球員於場上提升緩震效果。鞋身延續一貫低筒設計,中足位置配有彈性束帶,能穩固雙足且提供穩定支撐及保護作用;另搭載Traction Pattern外底以增強球靴的抓地力,為Harden變幻莫測的走動步法創造了無限可能。球靴外觀上採用大膽配色和優質物料拼湊而成,藉以強調出Harden對街頭時尚風格的獨特見解。

對於全新聯乘系列的誕生,Harden表示:「很感激adidas的設計團隊於創造過程中能讓我充份地發揮我的創作概念,將我各種設計想法融入球靴當中。今回推出的全新Harden Vol.4系列絕對能體現出我於球場內外兩種截然不同的姿態。」

Harden另說道:「Daniel Patrick素來以大膽、創新設計及明亮的鮮艷色彩領導街頭潮流,我們在今回聯乘企劃中合力將籃球運動、街頭時尚及潮流文化匯集於一身,設計出讓大家引以為傲的別注聯乘系列。」設計師Daniel Patrick更為今回聯乘企劃打造了全新別注限定版Harden Vol.4 供Harden的家人及朋友,另計劃於明年年初推出更多款系列單品向外作公開發售。

首批別注限定版Harden Vol.4將釋出四大主題配色,包括以型格紅、黑、藍色彩設置的「BARBERSHOP」鞋款、亮眼粉紅「PINK LEMONADE」、結合紅、藍、白打造的「CANDY PAINT」及玩味感十足的「COOKIES & CREAM」配色。美國街頭服裝設計師Daniel Patrick對此表示:「是次與adidas和James Harden的合作機會是個最佳的平台讓我拓展和挑戰我在運動和時尚兩大領域中的熱枕。籃球球靴的外型設計與賽事中的表現同樣重要;我們嘗試將界線推向極致,將James Harden的日常生活與球壇上英姿渾然一體,見證著籃球運動系列的多元化和轉變。」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Harden Vol 4系列將於9月26日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建議零售價:HK$1,299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 2360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