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GYAKUSOU系列 演繹高橋盾的「叛逆」跑步精神

GYAKUSOU除了是跑步產品系列名稱,其實亦意指GIRA國際跑步協會(GYAKUSOU International Running Association,GIRA),其熱愛跑步的成員們都尤為珍視跑步所帶來的的一項「無形」益處:尋找難得的平靜。而對於全新一季 GYAKUSOU系列,設計師高橋盾將這一價值理念具象化:以二十世紀七十年代那場跑步革命的果敢叛逆精神作為圖案設計的靈感之源 —— 正是在那十年,跑步脫離了競技比賽的目的,逐漸成為一項純粹的追求;且那十年持續高漲的跑步熱情成為日後一代又一代跑者的動力源頭 —— 直至今日,熱情的火焰從未熄滅。

除了高橋盾代表性的城市跑步領域的設計,GYAKUSOU系列還包括了越野類,其核心產品是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Trail,一款可以在野外及公路之間輕鬆穿行的混合功能型運動鞋。此外是六款服飾,包括一款防雨上衣(配有拉鍊拉開的風帽)、一款長袖上衣、兩款短袖上衣、一款短褲以及一款多功能長褲 —— 不負期待,高橋盾為每一款都採用了尖端的功能性面料,並且增加了鉸接式儲存設計。

2019 秋季GYAKUSOU系列

Peg Trail跑鞋有兩種配色:一種是經典紅、白及藍色,另一種是如今已為人所熟知的高橋盾慣常使用的泥土色系的混合。此外,高橋盾還為Peg Trail設計了一朵玫瑰花 —— 美麗的花瓣和尖銳的花刺象徵著設計師的理念 —— Balance/Chaos(平衡/混沌)。自然是跑步這項運動賦予了高橋盾「平衡」的心態 —— 在這種自由寧靜的狀態下,他能夠構思新想法 —— 而一個關於GIRA的想法是:這個跑步團體要為其他人提供動力,促使他們參與同樣的運動 —— 跑步。

Nike Air Zoom Pegasus 36 Trail跑鞋產品概述:

  • 已針對各種造型和設計的鞋面元素進行了熱量圖譜研究。
  • 在越野跑鞋需要支撐和加固的區域設置了裝飾片,而足部溫度較高的區域則盡可能保持通透。
  • 鞋帶系統遵從跑步過程中所產生的拉力,且採用非對稱設計以更契合足部實際的骨骼構造。另外,輕質也是一大關鍵設計點,因此採用了質輕但堅固的鞋帶。
  • 網格鞋面採用了防水塗層處理,同時亦由能夠快速排水和乾爽的材質製成。

2019 秋季Nike GYAKUSOU系列將於9月26日起於NIKE.COM及NikeLab PS7店鋪發售。

建議零售價:  HKD 349 – HKD 1,169

店鋪:

NIKE.COM

NikeLab PS7 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