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croxx 2019秋冬男女裝系列全新登場

fingercroxx 2019秋冬男裝系列
2019年fingercroxx秋冬季男裝系列以“Space Programme”及“Youth Club”作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充滿特色的設計。本季設計以軍事(Army)、運動(Sporty)為主題,並加入新穎時尚的太空及街頭文化作為主設計靈感,不同的單品各具特色,可配搭出充滿個人風格的秋冬潮流造型。

Space Programme
今季軍事風格以太空探索為創作靈感,旨在突出未來功能性的軍事主題。設計師以太空人制服,穿梭機結構及太空圖案為主要元素進行創作。質料方面,選取了一系列極具功能性的面料,如尼龍、反光物料、銀色布料等,同時亦採用了具備優秀耐磨性及跣水功能的用料。為配合秋冬季節的保暖需要,單品亦採用耐寒性物料,令整體設計更具實用性。本系列中另一設計重點為太空主題的印花及圖案,太陽能板(Solar Panel)、衛星上的訊號板、熱能探測等元素為理念進行設計。除了基礎簡約的黑、白、灰三色外,亦加入時下流行的軍綠色和代表救援(Rescue)及警示(Warning) 寓意的橙色為點綴,為秋冬造型中注入一抹跳躍、矚目的色彩。

 

Youth Club
Youth Club以90年代街頭文化為主題,主要圍繞Skate、Graffiti、Hip Hop三大元素進行創作。系列靈感取自Youth 文化中的重點元素如音樂、藝術為基礎,轉化為不同剪裁的單品及圖案。此外,設計師將90年代的復古運動風格及流行的印花圖案再作改良,將運動元素與街頭服裝完美結合,帶來一系列兼具潮流氣息及前衛設計的秋冬單品,如破幅衛衣、格紋恤衫以及闊身褲等。為突顯Youth主題,整個系列的色系亦十分鮮豔亮眼。以藍色、深綠色、黃色、紅色及啡色作為主導,並以Monogram及格紋圖案作點綴,塑造復古運動風格,完美演繹經典街頭造型。

 

fingercroxx 2019秋冬女裝系列
2019年fingercroxx秋冬女裝系列以“Rave Youth”及“80’s College”作為主題,全新釋出一系列充滿活力感的單品,其中涵括90年代運動風、街頭風主題;色彩運用豐富,款式亮眼百搭,為顧客塑造充滿時尚氣息的秋冬造型。

 

Rave Youth
2019年秋冬季,品牌女裝以Rave Youth作為設計主題,大玩80年代青年文化(Youth Culture)。“Rave”為一種年輕音樂文化,是80年代非常流行的電子音樂跳舞派對。派對環境以鮮色矚目的雷射燈渲染,服飾則偏重運動風和較為闊身的剪裁,充滿懷舊元素。
今季設計以當時的音樂文化作為創作靈感,並運用其中流行的圖案、服飾剪裁輪廓和鮮亮色彩,打造一系列具備復古風運動的服飾。在單品搭配上亦別出心裁,或以羽絨外套配長身衛衣褲、或在半拉鍊Oversize衛衣內搭配高領衫作Layering,塑造出與眾不同的潮流穿搭法則。顏色方面,選取了跳躍鮮明的色彩作為主基調,如紫色、桃粉紅、綠藍等;輔以螢光青色為點綴;再加以80、90年代流行的撞色拼幅(Color Blocking)為主要元素。為突出懷舊運動風格,布料方面則運用了80年代流行的羊羔絨,如毛絨外套等。此外,秋冬季少不了大熱的格紋圖案,在各單品中均運用了格紋設計,並融入於品牌標誌性的迷彩圖案當中,時尚之餘亦不失潮流質感。

80’s College
女裝另一主題是大玩80年代校園風,創作靈感來自80年代美國驚慄片《The Shining》(閃靈),其中的電影場景及海報設計以偏深色調為主,並輔以酒紅色、墨綠色及芥末黃色為不同的主題色。設計師亦將《閃靈》中的經典圖案及元素融入主題設計之中,可謂別出新意。

80’s College創作主題充分融合了校園元素,如彰顯個性的校章設計;而上一季大熱的蜜蜂、狐狸等動物元素亦被加入其中,為復古學院風注入活力感。同時亦將代表校園的格紋作為重要創作元素,選取鮮明亮眼的紅色和綠色為主色調,矚目吸睛。為切合主題,設計師還特別選取了《閃靈》中的視覺元素,融入fingercroxx品牌當中,創作出極具懷舊感的College字體;另外也有斜體字母交織圖案印於不同單品之上,使整身造型更具校園風格,充分詮釋今季女裝主題。

 

fingercroxx 2019秋冬男女裝系列現已陸續於以下fingercroxx門店發售:

fingercroxx店舖地址:

  •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 15,17&19 號舖 3148-1062
  • 荃灣城市中心II期千色百貨2樓2-16 & 2-25 號舖 3126-9751
  •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77 號舖 2640-0396

double-park店舖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 希慎廣場 521-525 號舖 2760-4760
  • 太古城中心020號舖 2363-7063
  •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號舖 2377-4662
  • 九龍塘又一城 L1-30 號舖 2265-8858
  • 旺角朗豪坊4A層 15-19 號舖 2148-0170
  • 旺角西洋菜南街 26 號 二樓 2388-9834
  • 鑽石山荷裡活廣場121-122 號舖 2595-1210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510號舖 2698-6152
  • 元朗朗日路 8 號形點II1樓 A140-A141 號舖 2407-4278
  •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10-3211 號舖 2441-4242
  • 上水新都廣場 265-266 號舖 2562-921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