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resh Foam More-Hi 融合90年代與未來運動風格

去年年中,New Balance的 跑鞋實驗企劃正式啟動,並先後推出Test Run Project 1.0及Test Run Project 2.0兩雙跑鞋,同樣用上大膽兼破格的鞋型構造。最新推出的Fresh Foam More-Hi為 跑鞋實驗企劃的後續版本,用上與Fresh Foam More如出一轍的柔軟中底,加上充滿未來感的鞋面,為跑鞋帶來一個更具時尚外型的全新定義。

Fresh Foam More-Hi用上與More一樣的Fresh Foam蜂巢中底,其厚度是品牌史上最豐厚的,配合Ground Contact EVA大底,保持跑鞋輕量同時為用家帶來極緻緩震體驗。Fresh Foam More-Hi的外型同時反映出90年代對未來的想像,鞋面以半透明的格仔網布製作,減去了一貫兩邊鞋側標誌性的「N」字Logo,改為鞋面以線條形狀出現的「New Balance」字樣,而鞋背設有扣環,方便用家穿著。

 

男、女裝鞋款均用上鮮明顏色拼湊而成,男裝主要以橙色、黑色、灰色及啡色組合而成,女裝就以白色、灰色、橙色等作為配色,加上超厚中底,充滿未來感的外觀帶大家重回90年代的時尚造型,趕上現今大熱潮流風格。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2376 0222)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32 號舖 (電話:2331 3683)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