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Racer 復古高機鞋履

延續New Balance X系列的都市機能面向,繼去年面世的X-90後,X圖譜今季迎來全新的X-Racer鞋款,以復古形態注來取悅各方型人。
X-Racer以90年代的New Balance跑鞋作為設計靈感,演化成猶如現代跑車般的流線型輪廓,於視覺上呈現速度感。不同於X-90的圓渾作風,X-Racer以窄長的鞋型出發,再配以幾何線條細節來點綴,鞋面採用合成皮革、機能網布和薄身尼龍鞋舌配置,加上全掌型ABZORB緩震中底結構,有助增強緩震和抗壓能力,賦予無比舒適的穿著感。

首度登場的X-Racer男裝系列除了以一黑一白永恆色調作招徠外,亦備有一系列時裝味濃厚的鮮豔撞色設計;至於女裝系列則貫切時尚女生喜好發放出以白調作基礎的設計,分別有綴以黃及粉紅兩色少女味元素,以及配搭上金、銀金屬色的摩登設計,展現濃厚的復古運動風格。

男裝款式

女裝款式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