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與Derrick Rose攜手推出全新D ROSE 10系列

由新秀狀元到NBA史上最年輕MVP,Derrick Rose以天之驕子姿態叱吒球壇,但頻繁的傷患困擾導致他徘徊於職業生涯的低潮。經歷十年高低起伏NBA職業生涯後的D Rose,以驚人的單場50分佳績震攝球壇,於第十一個賽季中席捲歸來。踏入2019年,D Rose更被寄予厚望加盟底特律活塞隊 (Detroit Pistons),向外宣告玫瑰將再度蓄勢綻放!今回adidas與D Rose推出全新簽名籃球鞋D Rose 10系列,既承載玫瑰十年的人生旅程,更讓大家拭目以待其即將爆發的熾熱光芒,共同見證著這位NBA巨星的顯赫地位!

全新D Rose 10籃球鞋備有全黑、黑拼白和白拼粉紅三大配色,鞋款於外觀上採用了歷代的經典設計元素,鞋頭承襲了D Rose 2.5以高級皮革打造,鞋側設計源於D ROSE1.5的分段式氣孔,有助於散熱,而後跟則以adidas CRAZYLIGHT系列的籃球鞋風格展現。另外,鞋側支撐板位置刻有「///88_08-09///10-11_MVP///」編碼,分別代表Rose的出生年份「88」、獲頒發芝加哥公牛隊史上的第一位最佳新秀「2008–09」、及NBA MVP 「最有價值球員」的得獎賽季「2010-11」;記載著Rose在NBA的非凡時刻和榮耀。D Rose 10外底採用Bounce科技,為球員提供絕佳舒適感;另有人字形的外底設計,可大大提高抓地力,有助球員各種急停轉向動作。

adidas更特別為Derrick Rose訂製多款球鞋和服飾專屬單品,包括:短袖T恤、長袖上衣、運動長褲及短褲和連帽外套;整個系列圍繞著黑、白、紅三色打造。服飾印有標誌性玫瑰圖案,傳承Rose的堅毅不屈精神。

建議零售價:HK$899

adidas Basketball推出全新D Rose 10系列已於9月11日正式登陸上架,可以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852) 2789 8198

adidas 專門店

地址:香港太古城中心地下018A舖

電話:(852) 2907 0158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