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Classic推出全新It’s A Man’s World系列

Reebok Classic繼2001年推出It’s A Women’s World後,今回推出極具創新性和影響力的全新It’s A Man’s World系列,宣揚男女平等的重要性。品牌特意邀來三位立足於有別傳統的新生代女生,包括MMA女拳手Charlene Houghton、運動攝影師Vanessa W和型格紋身師Nicole Yu拍攝是次造型照,演繹時代女性自信和獨當一面的鋒芒。

It’s A Man’s World系列選自Reebok Classic 四款皇牌經典運動鞋,分別是Classic Leather、Club C Revenge、Freestyle Hi及Workout Lo Plus;均採用皮革打造而成,賦予舒適腳感。當中特意在鞋後踭位置印上 It’s a man’s world 並加上紅色刪線,簡單帶點玩味的設計去點睛整個主題;與此同時,鞋帶都分別有白色及紅色提供,貫穿是次主題。


「女生打拳更有型。」Charlene Houghton

一把長髮和甜美樣子的Charlene,原來自小跟從熱愛中國功夫的爸爸練習洪拳,現在更參加MMA的比賽,當初也受到不少反對至負面抨擊,當中少不免身邊人擔心比賽時受傷或毀容,但是Charlene認為女性真正美麗是源於內在自信,勇於追夢的態度,不要害怕失敗或介意別人的目光,她笑說,反而稱她為「鬼婆」是最討厭的稱呼。從來力量好像只屬男生的代名詞,近年女性都不再只追求纖瘦的體態,肌肉身型都逐漸抬頭,故此Charlene認為女性已經開始在多方面作出主導,活出更有意義和精彩的人生。


「我一樣都可以做到。」Vanessa W

攝影好像只屬於男生的世界,女生止步。可是攝影師Vanessa 卻不認同,她認為女性在看待不同事物的角度比男性較為細緻,相片會加入自己的情感,更具風格。一身小麥色肌膚的Vanessa 專長拍攝戶外運動如跑步、單車等動態捕捉,她說愈來愈多女性攝影師,大多都拍攝美妝及人物為主,自己因好動個性而挑戰運動拍攝,幸好每次工作都沒有遇上性別歧視,相反地不適應大家對她的優待,會因為女性而特別照顧她,幫助搬運器材。Vanessa希望社會男女平等概念更普及,在職場上會平等尊重女性,肯定她們的能力。


「女生從來沒有固定路線。」Nicole Yu

Nicole全因一句別人覺得她不是紋身師材料,4年前毅然決定加入此行業。社會對女性是固有觀念及姿態,令Nicole從小都受著種種限制和規範,Nicole 直言:「由小到大都覺得女性受到不公平對待,受到很多局限。在學習紋身時,一直都有不同的聲音說我做不來,我就更要證明自己,『男仔做到嘅嘢,女仔都做到。』。」她為客人紋身的時候,Nicole發現女性比男性更能忍受痛楚,意志力有時比男性更加堅定。就像Nicole所想,不論任何性別,只要堅持自我,沒有什麼不可能。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電話:2336 6367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尖沙咀祟光百貨 G樓G-03號舖 電話:3911 1703
銅鑼灣崇光百貨4樓6號舖 電話:2831 8443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 電話:2786 1738
屯門市廣場一期3樓3285店 電話:2323 9366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 電話:2537 0791
將軍澳中心地下G53號舖 電話:‪2792 098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二樓269號舖 電話:‪2955 4108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舖 電話:2789 6210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電話:2470 788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電話:‪2332 4113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 電話:+853 2823 8709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 電話:+853 2899 003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 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 電話:‪+853 2856 202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853 2878 8118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3樓 – Sports 電話:+853 2872 5338
CPU、D-Mop、Lane Crawford (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