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Herschel Supply Capsule系列 探究世界

New Balance與加拿大袋物品牌Herschel Supply正式發佈雙方的第三度聯名企劃 ── Capsule系列。這個聯名系列特意從New Balance首批結合城市和越野跑元素的多個鞋款中挑選801作為是次合作款式,以象徵大自然環境與城市生活的融匯,亦是801自1998年誕生以來,初次應用在與其他品牌的聯名企劃上。

Herschel Supply把其標誌性的Carryall手提袋設計元素和New Balance多年來在潮流風格和運動表現上展現的專業精神融為一體,構成具備復古輪廓、堅硬橡膠大底和複雜皮革鞋面設計的801。這款801別注版備有深藍、卡其和象牙白三款配色,分別採用貫穿郊野和城市的夜光、岩石、水泥為靈感,並搭載ABZORB中底,依靠其強大的緩震和支撐性能以征服任何地形。每雙鞋履在鞋跟位置同樣繡上「All Terrain」字樣,而鞋領、鞋帶孔以至鞋帶上均飾有反光物料,雙方的聯名Logo更可見於特製的鞋墊和鞋盒上。

除鞋履外,同色系的Herschel Supply特製服飾乃為完美配襯這雙New Balance 801的造型而設,當中採用棉質針織布料的男裝長袖上衣,正面及背面均印有是次聯名企劃圖案,柔軟舒適,適合每天穿著之用;而Cruz斜揹小袋由耐磨和抗撕裂的彈性尼龍物料製作而成,備有包括網料內格和暗藏鑰匙圈等多個細心間隔設計,加入壓紋設計的粉紅色底部正好與801獨特的鞋底互相呼應。

ML801HXB /ML801HXC / L801HXA
HK$899

整個New Balance x Herschel Supply Capsule系列不論801、Cruz斜揹小袋和長袖上衣均以三色呈現,並飾有雙方品牌Logo、黃色「All Terrain」字樣及反光細節,將定於9月19日於Herschel、New Balance Store 及指定店鋪開售。

LAB91123_NIN / LAB91123_RCK / LAB91123_CMT
HK$460

New Balance x Herschel Supply Capsule系列

發售日期:9月19日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2376 0222)

Catalog

- 九龍旺角朗豪坊6樓02-05號舖 (電話:3514 4132)

-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5樓513號舖 (電話:2698 2938)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及Catalo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