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美製990NV5 藍調追加登場

身為99X系列的最新旗艦型號,990v5繼上月推出的元祖灰和黑色版本掀起熱話後,萬眾期待的海軍藍調990NV5亦確定在6月登場。

New Balance 990的名字來自 ── 如果滿分是1000分的話,這雙鞋便獲得高達990分的高度評價。同時,990是運動鞋史上首個定價達一百美元的鞋款,於1982推出時可謂轟動一時,堪稱當時耐用度最高的跑鞋系列,其後並分別於1998、2012及2016年推出進化版本。

海軍藍調一向是New Balance的元祖配色之一,990NV5一如以往用上單色設計作引申,延用上豬皮皮革及網布物料製作;鞋面的經典「三眼」設計,配搭鞋領位置的TPU Power Strap穩定片帶出藍調層次感。同時其新增的Ortholite抗菌記憶鞋墊及豐厚的ENCAP與ABZORB雙重抗衝擊緩震面板系統大大加強鞋身的機能性,鞋身加入重新設計的細節,包括鞋側Foxing的「990」字樣、鞋舌「Made in USA」的美國旗標籤以及鞋背位置的「V」火紅標記以資識別。

#990 #990v5 #YearOfNine

M990NV5 (男裝款式) / W990NV5 (女裝款式)
HK$1,5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