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DEAL 推出Instapump Fury Feng Shui別注版鞋款

Reebok再次與中國知名球鞋店DEAL聯乘合作,以歷史悠久的玄術「Feng Shui」風水作靈感,推出全新Instapump Fury Feng Shui別注版鞋款。

DEAL一向主要以中國文化作主題,繼當年熱賣款式「太極」推出後,今回推出的Instapump Fury Feng Shui,貫徹左、右腳「鴛鴦」設計以黑白配色作主調,鞋面印上風水必備的羅庚文字圖案,直接帶出主題,高調展示中國歷史悠久的玄術美學。鞋楦位分別印有吉祥意味的「興」、「旺」刺繡字體,充滿中國傳統文化吉祥意思。鞋跟位置刺有卦象圖,而「Pump Button」則印上太極八掛標誌,濃厚的中國文化底蘊。拉環和鞋面設有DEAL和Reebok品牌標誌突現其聯乘合作。

Reebok Instapump Fury Feng Shui別注版鞋款將於7月1日正式上架。

建議零售價 $14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D-Mop(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