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NBK Sandals 韓式涼履

夏天注定是涼鞋的天下!今回由New Balance韓國設計團隊策劃的NBK Sandals系列,共SD3601及SD5205兩種設計,分攻各路時尚型人。

SD3601延續 SMF200 相近的橡膠大底構造,鞋面採用上二段合成皮革物料製作,再加上後踭加設魔術貼搭帶細節來增強機能細節,共備有黑、灰、粉藍及淺橙 4色,當中黑、灰版本同時提供男裝尺碼,各位愛韓系造型的潮流男女絕不能錯過。

至於SD5205則不同於 SD3601 的簡約氛圍,外表滿滲着濃厚城市機能味道的賣相,其新研發的三點式 CRV 注模大底,配以覆蓋式合成尼龍布料設計,同時鞋面、鞋背位再配以可調校式魔術貼搭帶細節,明顯主攻一眾對造型有要求之士,共黑、紅、灰及藍四色。

#NBK #Sandals #SD3601 #SD5205

SD3601款式

男女裝款式 HK$429

男、女裝款式 HK$6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852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