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Instapump Fury 誕生25週年 巨型Instapump Fury 登陸旺角 多對經典原版首次披露

為慶祝 Reebok Instapump Fury 誕生 25 週年,品牌特意在4月25日至5月5日期間,於旺角The Forest 和銅鑼灣名店坊Reebok Classic Store分店內舉行大型裝置Instapump Fury “PUMP” Project 和 經典原型展覽 Instapump Fury 25th anniversary archives exhibition予大眾參觀。

為隆重其事,Reebok於展覽開幕日邀請美國總部的Global Archive Representative Erin Narloch為活動打開序幕,首次於公眾展出多對經典Instapump Fury 原型,為大家解說當中每對鞋款的創作概念和故事。

Instapump Fury “PUMP” Project – 25週年大型充氣裝置

Global Archive Representative Erin Narloch為大家介紹Instapump Fury原版鞋款。

超過兩米高的Instapump Fury 巨型充氣模型及品牌Vector標誌燈箱設置在The Forest地面中央位置,連同地面設置多粒Instapump Fury 最具標誌性的Pump Button裝飾,勢必成最新打卡熱點。

於展覽期間鞋迷於Reebok x THE FOREST 的 Instapump Fury “PUMP” Project 中打卡並於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帖(戶口需設置為公開) 及Hashtag @Reebok_hk 和 #InstapumpFury25HK,即可獲得Instapump Fury Vector Logo襟章乙個,送完即止,鞋迷不容錯過。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5月5日

展覽地點: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露天廣場


Instapump Fury 25th anniversary archives exhibition – 25週年原版鞋展

銅鑼灣名店坊Reebok Classic Store店內重新打造「Instapump Fury 25th anniversary archives exhibition」,完整還原設計師Steven Smith 和整個創作團隊R.A.C當年的辦公室,講述鞋款的誕生故事;更以有趣的漫畫圖片表達充滿90年代的面貌。同場極罕地展出共同13款經典原型由美國Reebok總部運送到港,當中不少是首次地於香港展示,實屬難得一遇的展覽。

鞋迷於展覽期間到Reebok Classic Store銅鑼灣名店坊店內的Instapump Fury 25th anniversary archives exhibition打卡並在個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帖 (需設置為公開)及Hashtag @Reebok_hk 及#InstapumpFury25HK,即可獲得Instapump Fury Vector Logo襟章乙個。首50名客人完成以上步驟後再於Reebok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登記成為會員,即可獲得「Reebok Instapump Fury Booklet」乙本。

  • 店內重新打造「Instapump Fury 25th anniversary archives exhibition」。
  • 重現鞋款設計師Steven Smith當年的R.A.C辦公室。
  • Steven Smith 設計Instapump Fury的草圖。
  • 多幅漫畫圖片講述Instapump Fury的誕生故事。

13款 Instapump Fury的原版展覧。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5月5日

展覽地點: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