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247v2 輕盈活力

以一日 24 小時,一星期 7 日作命題的247的誕生就是為了讓人體驗適合每天穿著的鞋履,去年更全面升級至v2版本。247v2的設計取材自多款經典型號,一體成形的針織鞋面選用從 1300 JP移植過來的鞋頭,取材自 574 及 576 的鞋領設計以TPU物料製作並採用縮口式襪套設計,加上俐落的合成皮革鞋面,保留了247一貫的卓越穩定性,而外觀源自576和998的厚實中底更加入經典 Rollbar 設計,配搭比同類泡沫中底輕達約30%的 REVlite 中底科技,輕量和緩震兼備。

今回上架的男裝系列以黑白鞋身綴以鮮色對撞效果製作,展現春夏活力;而女裝系列則備有三款簡約單色系版本。

男裝款式
MS247FO / MS247FQ
HK$699

女裝款式
WS247TD / WS247TE / WS247TH
HK$699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By Wan Kee Group

  • 九龍旺角通菜街56-58號地下 / 電話:2297 3308
  • 新界荃灣荃灣廣場3樓339-340號舖 / 電話:2543 0898*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ifein247 #247v2 #REVlit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