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與 DONALD GLOVER 正式宣布 推出全新DONALD GLOVER PRESENTS 2019聯乘企劃

adidas Originals與多棲藝人Donald Glover繼上年帶來首個聯乘企劃後,今季再下一城,推出全新adidas Originals Donald Glover Presents聯乘系列。系列將備受注目的三款白色基調經典鞋款重新打造,為人氣大熱的Nizza,Continental 80和Lacombe鞋款注入濃厚品牌特色。採用仿舊自然磨損元素作主題,鞋側品牌三間以手繪風格呈現,鞋墊上印有飛蛾圖案,每對鞋盒均附有三套鞋帶作日常配襯。

Donald Glover Presents微電影與此系列同步推出,由Donald和獲獎女喜劇演員兼執行製片人Mo’Nique主演;影片中的破舊鞋履不僅是骯髒的痕跡,而是正正反映出一個人的經歷,藉此鼓勵大家掌握命運,作為自我成長的機會。

 

  • LACOMBE DG / EG1763 / 建議零售價:HKD$1,099
  • NIZZA DG / EG1761 / 建議零售價:HKD$899
  • CONTINENTAL 80 DG / EG1760 / 建議零售價:HKD$999

全新adidas Originals Donald Glover Presents系列將於4月26日全球上架。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關於Donald Glover

Donald Glover身兼多個身分,曾擔任演員、編劇、製片人、導演、喜劇演員、饒舌歌手和歌曲作家;更以藝名Childish Gambino推出歌曲作品,榮獲多項Grammy Awards。他所擔任編劇的作品亦曾被提名艾美獎、金球獎和評論家大獎,屬全才型藝術家。Donald的作品經常探討眾多畸形社會現象,讓大眾反思社會,面對如何自處的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