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美製MADE 997 Bison Pack 美洲野牛革謹製 尖沙咀海運大廈店重開限定

997既為今年New Balance重點作,新生型號997H與997 Sport已為支持者們帶來全新體驗,然而1991年由Steven Smith設計的元祖美製997才稱得上原汁原味。

全新上架的MADE 997 Bison Pack,狹著本格Made in USA美製定位而來,並採用上高品質美洲野牛皮革物料製作,重新改寫997對舒適的定義。Bison Pack選用上經wet-white手法處理的野牛革物料,這種耐用度比起一般皮革多出40%的優質物料,憑藉其柔軟的觸感,一直是球鞋物料中的頂級之選;配備黑、白、藍3色,設計延用上997一貫的流線形態,並同時搭載經典ENCAP 加C-CAP雙緩震中底;單一色調的設計,不論「N」字 logo、鞋面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皆用上野牛革來呈現,完全體現出997 Bison Pack的豪華感。

M997BSO / M997BSN / M997BIS

HK$2,099

而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內的New Balance Store早前因內部裝修而暫時關閉後,於3月28日重新開幕。店內裝潢採用敞大的灰色空間概念,並備有全新設計的「Sneakers Wall」,一雙雙NB鞋履井然有序地分開Lifestyle和Performance系列款式排列;店舖中央特設有一幅印有英國和美國國旗,專門售賣英美製MADE系列的暗黑鞋牆,一踏進店內便能感受到這個系列與眾不同的氣勢。美製MADE 997 Bison Pack更會作為開店限定產品,即日起在此店獨家發售。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997BisonPack #MiUS #NB997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