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隆重發佈990v5 ──新世代的精湛工藝 全新進化面貌──

New Balance正式發佈990 的第五代版本 ── 990v5。這款傳奇慢跑鞋於1982年正式誕生,象徵品牌頂級系列MADE引以自豪的傑出品質、精湛工藝和優越功能性。新一代990除傳承歷代的特質,更在結構和設計上作出更精細的改良。New Balance 990v5將定於4月6日開始在北美地區率先發售,而全球其他地區將延至5月4日開售。

New Balance 990v5結合現代美學和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並以低調的外貌輪廓呈現,為990擁躉及球鞋收藏家們賦予嶄新經典。990v5的設計保留v4的精髓,並在鞋領位置增設兩片TPU Power strap穩定片以提升足踝穩定穩定性,加上新增Ortholite抗菌記憶鞋墊的機能性設定,即使是扁平足也無阻其舒適度,配搭重新設計的細節,包括鞋側Foxing的「990」字樣、鞋舌「Made in USA」的美國旗標籤以及鞋背位置的「V」火紅標記以資識別。至於全新設計的中底佈局,後跟採用上豐厚的ENCAP與ABZORB雙重抗衝擊緩震面板系統,大大加強了990v5的緩震性能。首批面世的「IG」版本採用優質nubuck磨砂皮革配搭網料鞋面,並飾有360度全方位反光裝飾以及附設鞋帶扣裝置的鞋舌設計。

但990面世30多年以來一直維持著在街頭和時裝文化上的影響力,曾經著用的人涵括科技創新者,名人紅星,社會領袖和球鞋收藏家,可見其背後代表著更深層的意義。

M990IG5 (男裝款式) W990IG5 (女裝款式) / HK$1,899

New Balance 990的名字來自 ── 如果滿分是1000分的話,這雙鞋便高達990分的高度評價。同時,990是運動鞋史上首個定價達一百美元的鞋款,於1982推出時可謂轟動一時,堪稱當時耐用度最高的跑鞋系列,其後並分別於1998、2012及2016年推出進化版本。

 

發售點:

EXI.T (54日開售)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一號地下 (電話:2895 2303)

 

New Balance Store (510日開售)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EXI.T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