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didas Z.N.E STORM及Z.N.E HYBRID Jacket 秋冬系列

adidas推出全新2018 Z.N.E Hybrid和 Z.N.E. Storm男女裝系列服裝,多款秋冬服裝同時推出方便配搭,打造冬日時尚街頭美學;同時為寒冷的冬日作好準備!

 

Z.N.E. Hybrid

今季Z.N.E. Hybrid系列推出多款男女裝服飾,當中包括不同功能的運動外套、風褸、羽絨背心及外套等單品。adidas邀請在香港劍擊壇上有「亞洲劍后」之稱的江旻憓和人氣運動員崔浩然為全新系列進行宣傳照拍攝,率先體驗非凡的保暖技術,演繹出各款冬日型格造型。

全新系列服裝在剪裁上均貫徹adidas一向簡約的作風;女裝方面備有黑、白、軍藍及粉紅四款配色為主調,以修身的剪裁設計突顯出女生的線條美;另男裝系列則配以黑、軍綠、藍低調色系為主色調。羽絨外套採用合成羽絨,配上輕盈的絕緣物料呈現出霧面質感;另有備有adidas conextbaffles設計,帶來絕佳的的防水與擋風功能;提供非凡的保暖技術之餘更集時尚和機動性能於一身!

全新adidas Training Z.N.E. Hybrid Jacket系列已陸續上架。

 


Z.N.E. Storm


全新Z.N.E. Storm男女裝服飾亦於本月推出,延續Z.N.E.設計精髓;其升級版剪裁輪廓和雙面針織手法,使全新的Z.N.E.外套更貼合身形。部份服飾沿用柔軟彈性的Climalite®透氣物料,左臂位置印上adidas 巨型白色Logo並刻意以撞色縫線勾勒出肩線。女裝系列備有經典百搭黑、藍及灰配色外,更特別推出深紅配色連帽衛衣及外套,極具時尚感;另備兩款黑色百搭運動長褲。男裝外套同樣配有經典百搭黑、藍及灰及深紅配色。

全新adidas Training Z.N.E. Storm系列將於11月30日正式上架。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
5樓526號舖

電話:(852) 2601 1893

 

香港adidas 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2207-0137

adidas 專門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721號舖

電話:(852) 2506-0165

 

地址: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電話:(852) 3990 1930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0157

adidas 品牌中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

電話:(852) 2868 236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