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Thermowarm 升級保暖系列及全新配色 Speed TR FlexWeave 同步登場

漸漸步入寒冬,無疑會令運動的心減弱,但寒冷的天氣絕不能成為不運動的藉口!Reebok自推出Thermowarm系列後大受好評,讓一眾運動員能無礙天氣的阻礙,繼續投入訓練、無時無刻挑戰自我。是次Reebok特別推出加厚Thermowarm系列,以獨特闊坑紋設計打造全新系列,為運動員提供更佳的保暖效果!

 

獨特闊坑紋設計外套 冬季戶外運動最佳伙伴
全新Thermowarm系列推出加厚版外套、衛衣、緊身上衣及貼身長褲,外套以Thermowarm Deltapeak科技打造,利用闊坑紋打造別具風格的版型,更顯時尚設計感的同時,有效將空氣鎖在外套材質表面,令運動員在戶外運動時仍能感到溫暖。而緊身衣物採用Thermowarm Touch柔軟的面料,為運動員提供舒適的體感,運動時肌膚與衣物磨擦時亦不會有不適感;再配合Speedwick技術快速排走汗水,於運動時能時刻保持乾爽。

Thermowarm
系列利過層疊纖維構造的獨特技術打造,即使物料輕巧柔軟,但仍提供一定的保暖效果,讓運動員不必額外添加衣物,運動時仍能保持輕盈、靈活自如,免去多層衣物帶來的臃腫感。加上胸前特設半拉鏈設計,方便運動員隨時穿脫上衣,無礙訓練進行。

除了男裝的長袖設計外,女裝更特設中袖款式,為女性用家提供溫暖,同時突顯女性化一面。中袖設計更方便女性用家於內層作不同穿搭,時尚與實用同時兼備,打造出百變造型。

Reebok Thermowarm Collection |即日起發售

 


全新配色Speed TR同步推出 皇牌FlexWeave™技術加強支撐
除了一系列Thermowarm上衣,是次更有全新配色的Speed TR同步推出,讓你於寒冬下仍能堅持運動,助你保持水準!全新Speed TRReebok皇牌FlexWeave™技術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鞋面,獨特的8字編織技術有着極佳的柔韌性,為用家提供最佳的支撐度及貼合感,於運動時加強保護性,於寒冬下訓練仍然保持高度舒適腳感。

Speed TR FlexWeave
採用EVA大底,為運動員提供出色的緩衝性,大大減低高強度運動時為雙腳所帶來的衝擊力及壓力。而獨家專利的Duracage後跟設計亦有效提高腳踝穩定性及支撐度,在進行多方位移動訓練時仍能穩固雙腳,減低受傷的機會。


Reebok Speed TR FlexWeave 
|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72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