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Sole Fury 不只於跑鞋 大底結構隨時代演變 展現現代前衛美

絕不安於現狀、力求進步,是Reebok品牌的宗旨之一。自1992年起推出的Pump Graphlite20多年來,Reebok將當中不同經典鞋款的大底結構設計一次又一次推向巔峰。今次品牌秉承分離式鞋底 (Split Cushioning) 的經典設計,推出全新Sole Fury,延續大膽創新精神。




分離式鞋底進化學 見証品牌與時代進步
90年代起,Reebok便致力打造與別不同、別樹一格的大底結構,當時推出了獨家設計的分離式鞋底,由92Pump Graphlite94Pump Fury98年的Opus、事隔20年才再面世的3D OP.98、充滿現代時尚感的3D OP.LITERun.r 96,再演變出今日的Sole Fury,見證着時代的變遷及品牌的進化。
「跑鞋,亦能穿出跑道之外」(Track shoe that you can wear off the track),是Reebok早早為品牌旗下跑鞋所設有的定位,Sole Fury正正能突出此點,獨特的外型結合時尚配色,打造成不只於跑鞋的潮流單品。

跑出潮流新態度 獨特未來科技感設計
Reebok Sole Fury不但採用具有標誌性的分離式鞋底,更註入不對稱鞋面設計,以創新獨特的設計掀起潮流新趨勢,再配合大膽的鮮明撞色配色,打破冬季的沉寂。

鞋款以網面物料打造出一體成型的鞋身,襪套式設計提高着用時的貼合感,而網面物料則提高
360度全方位透氣度,減低長時間着用所帶來的侷促感。鞋帶系統方面用上不對稱的設計,以布帶取代傳統圓孔,提升時尚感之餘,亦有助提高舒適度及包裹度。

Sole Fury
用上分離式緩震科技 (Spilt Cushioning Technology) 打造,再加上EVA泡沫中底為用家提供輕巧又柔軟舒適的腳感;而鞋身與鞋底的橋樑則用上TPU穩定片建構中底。


全新Sole Fury一共推出5款配色,男女用家皆照顧得到,其中4款以百搭黑、白色為主調,再配以螢光配色作點綴,而另一款則以earth tone打造,整個系列是一眾潮人冬季不能錯過的時尚單品。


國際名人、運動員齊集
 率性演繹Sole Fury
自紐約時裝周亮相後,Sole Fury以獨特設計美震驚全場,更受到新銳設計師Matthew Adams Dolan、著名演員Nathalie Emmanuel的青睞,而一眾潮人亦紛紛將這款充滿未來感的鞋款放入必買清單內。

擁有時尚流線外型的Sole Fury 亦吸引到眾多名人支持,包括電影《狂野時速》女星Nathalie Emmanuel、饒舌歌手Lil BabyUFC拳手Conor McGregor及美式足球員Brandin Cooks,均穿上Sole Fury現身 #SplitForm企劃演繹不同顏色,呈現出各自的風格。Nathalie體現出無所畏懼的精神,引領女性尋找和擁抱自己的聲音和個性。無論場內或場外,Brandin每天都挑戰現狀,不論遇上任何挑戰,都會時刻表現真我,忠於自己,一切都和品牌的設計概念相符。

(Nathalie EmmanuelLil BabyConor McGregorBrandin Cooks)


解鎖企劃:收集
6款腳印 換領經典鞋款Tote Bag
是次Reebok特意在網上建立了「The Inventors of the Split解鎖活動」,讓大家可以了解到由1992年至今日各款採用分離式大底的經典鞋款之同時,更可以掃描鞋印上的QR Code,以收集各具特色鞋款的鎖匙,集齊6款鞋後便可到指定店*,換領由SneakerConcept設計、解構Split Tooling科技的精美Tote Bag一個。解鎖活動將於1114日正式啓動,密切留意Reebok 的官方Facebok 專頁 (@Reebok Classic) Instagram帳戶 (@reebok_hk) 以獲取「解鎖方法」!




除了可以玩遊戲換領
Tote Bag外,現凡於指定店舖購買任何一款Sole Fury,即可得到其中一款Tote Bag。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Reebok Sole Fury|即日起發售|建議零售價 $699


*指定店舖:
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1109號店、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屯門市廣場一期33285店、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40號舖、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OT271號舖

 

Reebok店舖/專櫃:

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1109號店

2618 7266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2332 4113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

2789 6210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OT271號舖

2736 7010

尖沙咀崇光百貨 GG-03號舖

3911 1703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

2470 7886

銅鑼灣崇光百貨46號舖

 /

將軍澳東港城一樓172號舖

2537 0791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269號舖

2955 4108

荃灣楊屋道一號荃新天地UG40

2505 1522

大埔安邦路8號大埔超級城BTP-1-028號舖

2433 8232

元朗青山公路段172號地下

2470 7886

屯門市廣場一期33285

2323 9366

澳門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

+853 2899 0032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35號 荷蘭園商業中心D

+853 2856 2022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

+853 2823 8709

澳門蘇亞利斯大馬路903 – Sports

+853 2872 5338

馬拉松 (指定店鋪)

Gigasports (指定店鋪)

允記 (指定店鋪)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