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愛好者王宗堯大談足球成長的心路歷程 親自示範別注版ADIDAS FOOTBALL TANGO FW18系列服飾

眾所週知Gregory為足球的狂熱份子,他道出其實更早於讀書時期便已埋下了對足球的熱誠。而足球早已成為他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就算面對再繁忙的工作,亦不能磨滅他對足球的滿腔熱忱。他笑言自己兒時像《足球小將》中的角色「麥泰來」一樣,經常到不同的地方踢波;「麥泰來」亦從此成為他的童年時最喜愛的偶像。

Gregory 亦透露了《Street Fighter》為他兒時不可多得的「玩伴」之一,而主角阿隆 (Ryu) 與另一角色 E·本田 (E·Honda) 更是他最為喜愛的人物。對於被獲邀參加是次的宣傳照拍攝,Gregory表示可謂重溫昔日的打機樂趣。

Gregory的身邊更有一眾同樣熱愛足球的好友,為了讓能大家團結起來,他與一眾好友組成了自己的球隊 – IkuzeFC,閒時與三五知己相約一起切磋球技。談及球隊,身為「8號」球員的Gregory擔當了重要的中場指標官角色,他更認為:「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界別,如演藝、幕後、創作、甚至時裝界;但不論球場內外,隊友們都非常講究大家的團隊合作精神,希望可以從不同的領域中帶來新的衝擊和合作。」

談及對未來足球發展的方向,Gregory認為足球是一門十分「Fashionable」的運動。他深感時下的足球服飾不但能為各個崗位配搭出專屬配套,更能同時集時尚潮流與機動性能於一身。對於全新的Tango 2018秋冬系列,他表示首選必然是Black on Black風褸,其簡約的設計深得他心,另細節的剪裁位置更盡顯adidas品牌的設計匠心,方便配襯不同造型。而別注版的更以漫畫設計,可謂「男人的共同語言」,實為必備的時尚單品。

全新推出的adidas Football Tango 2018秋冬系列同時備有短袖T恤、衞衣、外套、運動長短褲等單品,即日起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