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SNOWBOARDING BY BAPE® 2018秋冬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殿堂級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於今個秋冬季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聯乘Snowboarding系列。系列服飾採用了經典的BAPE® 設計風格,打造多款以滑雪為主題的時尚單品,迎來滑雪外套、連帽衛衣、長褲及3ST.002 BAPE鞋款。

A Bathing Ape® 源自全球的潮流心臟地帶東京,於1993年成立至今25年,一直是全球知名的街頭文化象徵。A Bathing Ape® 多年來製造出無數經典設計,當中包括經典的APE HEAD 猿人圖案、BAPE® 迷彩印花、BAPE STA™ 星形圖案、鯊魚頭衛衣與BABY MILO® 等等。

全新的adidas Snowboarding by BAPE® 系列服飾以暗黑色為主調,用上A Bathing Ape® 的Line 1st Camo設計,將品牌的經典迷彩圖案及猿人頭化為白色線條;同時於標誌性的三葉logo、三間位置、BAPE® logo及其他細節處注入極光般的霓虹金屬色彩,帶來破格的視覺觀感。

為抵擋嚴峻天氣,衛衣款式特別用上Climalite® 技術,物料輕盈並擁有高度透氣和防水效果。運動褲及外套同樣用上防風及防水設計,適合於寒冬下的各類室外運動穿搭。

系列另備有3ST.002 BAPE鞋款,以adidas Skateboarding鞋款作藍本,鞋履採用了無鞋帶的襪套式設計打造,鞋身同樣地覆蓋著標誌性的Line 1st Camo迷彩線條圖案,鞋尾猿人標誌、後跟拉環及鞋面三間亦注入了搶眼的霓虹色金屬效果,為黑魂風格增添另類的迷幻氣息。

 

  • BAPE Riding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4,899
  • BAPE Tech連帽運動衛衣 – 建議零售價:HK$1,099
  • BAPE Slopetrott運動長褲 – 建議零售價:HK$3,499
  • 3ST.002 BAPE – 建議零售價:HK$1,299

全新adidas Snowboarding by BAPE® 2018秋冬系列將於 11月 3日正式上架。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