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必備的「Pump」kin 注入玩味南瓜元素 / Reebok InstaPump Fury、Pump Supreme同步登場

Reebok曾經以萬聖節為主題,推出了充滿暗黑元素、Punk味濃厚的特別版InstaPump Fury。而為了慶祝今年的萬聖節,Reebok再次特意推出別注版InstaPump Fury,是次設計一改上次的搖滾風格,注入滿滿的「南瓜」元素,潮人熱捧的「懶人鞋」Pump Series更同步登場,萬聖節又怎可缺少「Pump」kin呢!

別注版配色 萬聖節不能缺少的「Pump」kin

說到Reebok的皇牌,當然要數InstaPump Fury。是次萬聖節別注版特別將節日必備的南瓜色融入於InstaPump Fury中,鞋身及大底以暗黑色為主調,除了Pump充氣按鈕及品牌Vector Logo都換上南瓜橙色外,鞋面透氣網料下亦透出南瓜橙色點點,令設計更具立體感。而鞋跟位置同樣以橙色蜂巢作點綴,鞋墊更特別加入鬼魂卡通標記,別具心思地打造出細節位,同時充滿萬聖節元素,務求讓此款InstaPump Fury成為萬聖節必備的造型單品,讓大家成為萬聖節派對上的焦點。

而InstaPump Fury的Hexalite蜂巢式氣墊鞋底不但保留別樹一格的設計感,在保持潮流感的同時為用家帶來舒適腳感,平均將雙腳所承受的壓力分佈,舒緩日常走路的疲累;而皇牌Pump充氣技術,任由用家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貼合度。

Pump Supreme同步推出 鮮明撞色效果成焦點

Pump Supreme由InstaPump Fury演變而成,以ZigZag形氣墊配合Pump充氣技術取代傳統鞋帶,提高鞋子與雙腳的貼合感,創新設計及簡而不凡的外型成功吸引到一眾潮人的愛戴。

是次萬聖節別注版Pump Supreme以純白色的網面布料打造一體成型的鞋身,再於鞋頭前段加上暗黑布帶及配上全黑碳橡膠大底,打造出撞色效果,令設計簡約又富有細節,充滿時尚感。而鞋身上的Pump充氣按鈕及品牌Logo則特別用上鮮艷的南瓜橙配色,為簡約的設計加上搶眼的細節,保留Pump Supreme簡約又不失重點的特色。


Reebok InstaPump Fury 
– Halloween Edition 即日起發售
建議零售價 $1,2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