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過去、現在 結合未來 創下嶄新潮流指標 –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FUTURE ARSHAM 4D」

adidas Originals與紐約著名藝術家 Daniel Arsham 攜手打造的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聯乘企劃宣佈展開最終回,推出「FUTURE ARSHAM 4D」鞋款。聯乘企劃以「沙漏」(Hourglass) 穿越時空為設計概念,共推出三款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三個時間軸的鞋款;繼「Past」與「Present」系列後,最終回的「FUTURE ARSHAM 4D」亦於今月壓軸登場。

延續首兩章氛圍,最終回繼續由Daniel Arsham以藝術家的角度和身份,帶領著大家一同穿越時空。Arsham更透過「沙漏」(Hourglass) 的概念,推出全新的「FUTURE ARSHAM 4D」系列,對考古學文化致敬,同時進一步探索adidas的永恆潮流美學。聯乘企劃以短片「Hourglass」作為聯繫,深入地探討時間性和因果關係。影片敘述來自「未來」的Arsham相遇了「現在」的Arsham,藉著兩位的疑惑,從而討論藝術創作過程中存在的掙扎:「如果人能夠從過去經歷過的傷痛中解脫出來,你會嗎?」該問題的答案於最終回短片中依然有所保留,但兩位不同時空的Arsham卻從宣洩情感得到慰藉。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 | Hourglass – Future

「FUTURE ARSHAM 4D」的設計風格和細節皆貫徹首兩章「Past」與「Present」系列的宗旨—「以過去、現在,成就未來」。鞋款採用了最新的 4D列印技術製作,鞋面以Primeknit編織物料打造,鞋身及鞋側的位置更隱藏神秘細節,印上了於紫外光燈下能浮現的「FUTURE」字樣和標誌性三間圖案,彰顯出鞋款的未來科技感。

貫徹adidas Originals與Daniel Arsham的創意宗旨,「FUTURE ARSHAM 4D」的鞋盒採用了密封式設計包裝,同時附有手套、鞋袋及印上「Past」和「Present」字樣的襪子,如考古工具箱般讓你一同尋寶探秘,穿梭「過去」、「現在」與「未來」。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FUTURE ARSHAM 4D(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3,499

將於10月12日全球上架。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2504 2186

 

關於Daniel Arsham

紐約當代藝術家Daniel Arsham 出生於1980年,熱愛考古學理念。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 Arsham系列的設計過程經過反覆深思,重新發現adidas象徵著永恆的潮流文化。憑著獨特的時尚觸覺,Arsham以全新角度將現今熟悉之物轉化成未來的文物-藉着過去創造現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