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Football 推出ACE16+ Ultraboost足球鞋別注版

adidas Football備受推崇的ACE 16+ UltraBOOST系列加推三款全新ACE16+ UltraBOOST別注版系列。別注版鞋款除了經典百搭的黑色和米色配色外,更首次採用豹紋圖案融入PRIMEKNIT編織鞋面,另配以金屬金色的後跟支架,設計時尚感十足之餘,帶出整體高端品質感的前衞風格。鞋身沿用無鞋帶中筒襪式設計,鞏固雙腳同時加強包裹效果和承托力配以品牌 BOOST™中底技術,打造出集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的足球鞋。

A16+ ULTRABOOST / 建議零售價:HK$1,599

別注版adidas Football  ACE16+ UltraBOOST於10月10日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