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 Stephen Curry的非凡傳奇 / Under Armour Curry Asia Tour 2018亞洲之旅-武漢

金州勇士隊三分王Stephen Curry昨日手持第三個NBA總冠軍獎盃到訪武漢,展開Under Armour Curry Asia Tour 2018。活動期間,Stephen Curry與球迷及傳媒分享個人對籃球的熱愛及自身經歷,藉此激勵大家堅定信念,突破困境,通過不懈努力去贏得尊重及認可。同時,Stephen Curry更揭曉Curry 5亞洲之旅特別版配色,為所有球迷帶來了驚喜!

一直以來,Stephen Curry以精湛的運球及超遠射程,向大家展現籃球的另一種可能,更以三個總冠軍及兩個MVP獎項,成就屬於自己的非凡傳奇。Under Armour希望藉此亞洲之旅將他這份敢於挑戰、矢志前行的精神傳遞給更多運動員及球迷。

另外,Curry 5亞洲之旅特别版亦同步亮相,鞋身以亮黃色打造,與Stephen Curry的王者風範一脈相承。而Curry 5亞洲之旅特别版也延續了Curry 5籃球鞋的核心技術及輕量低幫設計,以應對球場上的各種快速需求。

活動當,近2000名球迷觀眾武鋼體育中心一同見證Stephen Curry職業生涯中最不可思議的最強對決—機器人“Racer 7”對戰三分投籃。當Stephen Curry驚世的三分球遇上以精密著稱的機器人,短短分鐘對決,觀眾全神貫注於場上的形勢,最後一球出手,歡呼聲直震耳膜。NBA三分王再次實力證明了自己的非凡傳奇經過千百萬次錘煉,Stephen Curry足以面對球場上的一切挑戰!

為培育中國下一代籃球運動員的成長和籃球文化,Under Armour 3對3挑戰賽也與現場爆發,來自北上廣的三隊青少年球隊以激烈的廝殺和緊張的戰況燃點所有觀眾的熱情。而Stephen Curry更與前國手、Under Armour品牌教練王仕鵬各自執教一隊進行決賽。Stephen Curry亦親自為他們送上Curry 5亞洲之旅特别版,以鼓勵下一代勿忘初衷,繼續秉持著WILL精神,爆發無限潛力,用堅定的信念實現自己的夢想。

除了和粉絲會面,Stephen Curry抽空遊覽鸚鵡洲大橋、黃鶴樓等著名地標,體驗放風箏、抽陀螺、寫書法等傳統民俗。武漢行結束之後,Stephen Curry將奔赴Under Armour Curry Asia Tour 2018亞洲之旅的最後一站東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