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限量版 DMX Run 10 Predator Pack

為慶祝經典科幻電影 《鐵血戰士:血獸進化》 即將上映,Reebok 與20世紀霍士聯手合作,以Reebok DMX Run 10 作為藍本,並以鐵血戰士作為聯名主題,推出限量版DMX Run 10 Predator Pack!

是次特別版在多個細節融入鐵血戰士的特色:在白色作主體的鞋身上,採用閃爍面物料來呈現綠色叢林印花,象徵鐵血戰士能夠融入叢林環境的隱形能力;鞋舌上有著特別以黃色呈現的Reebok Vector Logo,就如牠在黑夜中搜獵的雙眼;同時連接著鞋舌的網布則喻意鐵血戰士非戰時的真實膚色。DMX鞋底配備了帶點閃爍的晶體材料,再度強調鐵血戰士在叢林中隱形能力。鞋舌內側印有以鐵血戰士的專屬語言寫成「(over here) 在這裡」和「(turn around) 轉身」的文字。中底上刻有紅色墨水手寫的軍用坐標及文字,象徵絕密任務情報。

鞋底隱藏的不僅僅是Reebok的專利DMX技術,更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電影元素!關上燈即可見證夜光圖案——靈感採自電影情節中,鐵血戰士的操作系統遇水發生短路時的一幕。隨鞋還附上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髏脊椎掛飾,在電影中這是鐵血戰士的榮譽勳章,是次設計正正是向1987年首套《鐵血戰士》致敬。

 

特別版鞋盒包裝同樣極具特色,heatmap的包裝代表著鐵血戰士的熱感視覺。對鐵血戰士或sci-fi 粉絲絕對是一個難以抗拒的穿著或收藏品!

Reebok DMX Run 10 Predator Pack 將於 9 月 14 日限量上架,售價 HK$1,499。《鐵血戰士》 的影迷不容錯過!

限定發售點:

Reebok Classic Store: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 2427 5399)

Reebok店: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樓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