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瘋狂夢想終將實現

三十年來,”Just Do It”的口號一直激勵著全世界從事各種運動項目和各個級別的運動員。

為了致敬這一包容的精神,JDI系列影片”Dream Crazy”集中講述了一系列家喻戶曉的運動員以及那些同樣應該被認可的運動員的故事。他們擁有著同樣的精神,那就是通過體育的力量來推動世界的前進。

在這部影片中,除了諸如 LeBron James、Serena Williams、Odell Beckham Jr. 、Eliud Kipchoge 這樣激勵人心的職業運動員,你還能看到其他讓人難以置信的運動員:29歲的輪椅籃球奇才Megan Blunk,她曾在2016年里約獲得金牌;Isaiah Bird出生時就沒有雙腿,但他在10歲時成為了摔跤隊中的強者;Charlie Jabaley,這位”鋼鐵俠”一般的人物通過減重120磅、改吃素食成功地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在這期間,他還抑制了伴隨他一生的腦部腫瘤的生長;來自密歇根的Michigander Alicia Woollcott,她在高中時不僅在欖球場上擔任後衛,還同時被評選為校友狂歡節的舞會皇后。

與此同時,一些職業運動新星和世界冠軍也出現在了這部影片中:加拿大足球明星Alphonso Davies;夏威夷巨浪衝浪選手Kai Lenny;美國滑板選手Lacey Baker和Nyjah Huston;德國拳擊冠軍Zeina Nassar;以及美國女子足球國家隊。

“Dream Crazy”影片將激勵每一個心懷瘋狂的夢想和目標的人跨越障礙追求自己的目標。

本片配音 – 美式足球員 Colin Kaepernic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