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Final Game 3 – KYRIE 3 “BRUCE LEE” PE 與Kyrie Irving 的故事

「您喜歡您的籃球鞋嗎?」

對於每位喜歡籃球的朋友, 背後必定有一對別具意義的籃球鞋; 而對於每位球員, 這對鞋或許影響深遠, 甚至銘記於心。對於Kyrie Irving, 也有一對令他最喜歡的籃球鞋, 而這種顏色為他的 KYRIE系列帶來一對很特別 的PE 配色 – “BRUCE LEE” 。

in Game 3 of the 2017 NBA Finals at Quicken Loans Arena on June 7, 2017 in Cleveland, Ohio. NOTE TO USER: User expressly acknowledges and agrees that, by downloading and or using this photograph, User is consenting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Getty Images License Agreement.

於 2017 NBA Final Game 3 , Kyrie Irving著上一對與 KOBE V “BRUCE LEE”相當接近的 KYRIE 3 PE。 鞋身以黃黑色為主, 最特別是左右腳的顏色分配上剛相反, 左腳是外面黃色、內層黑色, 而右腳是外面黑色、內層黃色。當在電腦 / 電視上收看, 會發現上半場Kyrie Irving右攻左時為黃色鞋, 到下半場攻守方向互換變成黑色鞋, 視覺上相當有趣。

至於”BRUCE LEE” 色系為甚麼出現在 KYRIE PE ? 背後全因Kyrie Irving與KOBE V “Bruce Lee”的一個小故事。他曾經於過往多次訪問中提及, 2009年High School 期間, 當年的聖誕節才正式發售 ZOOM KOBE V , 但他竟然在2009年12月21日便收到第一對ZOOM KOBE V “BRUCE LEE” , 比 Kobe Bryant 更早著上球場, 因此成為他最喜歡的籃球鞋, 直至今天他仍然保存在父親的家中。不妨留意以下影片尋找Kyrie Irving的ZOOM KOBE V “BRUCE LEE”。

當時NIKE Basketball 為 Kobe Bryant拍攝的 ZOOM KOBE V “BRUCE LEE” 海報

至於”BRUCE LEE” 色系的 KYRIE PE , 早於上季在Kyrie Irving身上已出現多次, 其中在Kyrie Irving 作客LAKERS 賽事中, 他著上 KYRIE 2 “BRUCE LEE” PE, 以示對 Kobe Bryant 致敬。

Kyrie Irving 以行動表達出他其中一對別具意義的籃球鞋, 您又有沒有一雙別具意義的籃球鞋? 不妨到以下留言。

以上所有圖片來自: NBA / NIKE /solecollect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