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全新 ICON定製服務

Under Armour 昨晚於美國官網推出名為 ICON的定製服務, 暫時只有提供3 款鞋選擇, 分別為 CURRY 1 / HIGHLIGHT / CLUTCHFIT FORCE 3.0, 相信2017 年尾將有更多選項提供; 還有一個重點, 暫時只運送至美、加地區。
UA ICON服務與其他品牌的定製服務差不多, 其中最特別的選項容許顧客加入自選相片 (假如加入其他品牌logo又會唔會如實訂製……XD) , 並可調校相片位置, 調校位置同樣可用於提供的PATTERN / PRINTS選項上, 更顯自定風格; 但相信此選項只侷限於一體式鞋面。


由於ICON 只屬測試階段, 籃球鞋只有 CURRY 1 提供, 現在大家可以上Under Armour美國官網率先試玩, 期望將來可提供至不同地區。

Under Armour美國官網:
https://www.underarmour.com/en-us/ua-icon-customized-sho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