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和 Joe Freshgoods 聯乘 Beneath the Surface 企劃 推出 610 運動鞋及 Rainier 探索顯而易見以外的事物

凡事並非看起來那麼簡單 — New Balance 與 Joe Freshgoods 再次攜手合作,並藉此概念發起了一場名為“Beneath the Surface”的企劃,推出 610 運動鞋和 Rainier 鞋款。此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人類的心靈內部運作和隱藏性格,透過微妙而複雜的視覺效果探索此引人入勝的概念。 610 運動鞋採用帶有隱藏細節的迷彩圖案,在提升設計細節的同時,亦與 Hip Hop 相連繫的圖案致敬。

藉著這個系列的誕生,Joe Freshgoods 希望改變之前與 New Balance 聯乘時採用的柔和色彩方向,取而代之的是從一種視覺吸引,微妙而有意思的粗線條設計汲取靈感。“Beneath the Surface”的概念以兩種不同的方式進行探索:610運動鞋隱藏的定制迷彩圖案暗喻心靈深處的思想和過程,而Rainier 本身則蘊含著雙眼無法即時看見的細節和特徵。透過對細節的關注和隱藏功能的使用,為這兩個鞋款增添了一層深度意義和複雜性,使其不僅是一件時尚且能激發智慧的流行配飾。

610 / ML610TJ1
HK$1,299

Rainier / URAINXE1
HK$1,799

New Balance 和 Joe Freshgoods 全新聯乘系列將於 4月 28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