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日本面譜誘發 MIZUNO SPORTSTYLE 《OMEN NOH MASK PACK》 登場

貴為日本舉足輕重的運體品牌,MIZUNO 對日本的傳統文化自然有著高度的尊敬,繼上季度以傳統的日本漁村為概念帶來《FISHERMAN PACK》後,今個季度就以傳統日本戲劇中的面譜為靈感來源,創建出同時致敬日本傳統文化及彰顯現代時尚魅力的別注鞋款系列《OMEN NOH MASK PACK》。

日本的傳統戲劇種類繁多,而其中以「能劇」為主要的形式之一,從 14 世紀以來一直於日本戲劇界佔有重要的地位,而劇中的面譜更是當中最知名的特徵之一,以木頭製成,配合以不同漆料繪畫而成圖案,讓觀眾與演出者均可以更投入於其中。時尚支線 MIZUNO SPORTSTYLE 的別注鞋款系列《OMEN NOH MASK PACK》中,分別以 OKINA(翁)、TENGU(天狗)及 KITSUNE(狐)三款面譜為題,將 WAVE RIDER 10、SKY MEDAL 及 CONTENDER 鞋款變奏出別具特色的球鞋。

WAVE RIDER 10

WAVE RIDER 10 流線的外型使其多番成為聯乘系列的主角,於今次的《OMEN NOH MASK PACK》中亦同樣身責重任,以 OKINA(翁)為概念被重塑。象徵著智慧的 OKINA 是一位留有長白色鬍子的年長男性,是以球鞋亦以淺灰為主色調,後跟更印有「翁」字樣,以點綴「OKINA」主題。
MIZUNO WAVE RIDER 10 / 官方定價 :HK$1,390

SKY MEDAL

曾被視為恐怖、戰爭及邪惡的象徵,到今日 TENGU(天狗)卻有著保護及繁榮的象徵,今次別注系列中的 SKY MEDAL 就以此為題作設計主軸,TENGU 的代表色 – 橙紅色被譜於鞋面之上,配合不多不少的灰色調作為面譜中 TENGU 鬍子的象徵。
SKY MEDAL / 官方定價 :HK$1,290

CONTENDER

在日本文化中,狐狸有著矛盾的含義,而來到《OMEN NOH MASK PACK》之中,KITSUNE(狐)則化身成為灰白色的 CONTENDER 鞋款,鞋舌之中更注入了如 KITSUNE 面譜前額上的圖案,並以藍色調漆於球鞋上不同的地方以作點綴。
CONTENDER / 官方定價 :HK$990

發售日期 :30/3/2023 (Thur)

MIZUNO SPORTSTYLE HK
www.mizunosportstyle.com.hk

Mizuno Sportstyle

Store SHOP 106, THE FOREST, 17 NELSON ST, MONGKOK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106 號舖

SHOP 611, LANGHAM PLACE, MONGKOK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 LANGHAM PLACE 611 號舖

SHOP G15A, K11 ART MALL, 18 HANOI ROAD,TSIM SHA TSUI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G15A 號舖

No. 58-64, PATERSON ST, FASHION WALK, CAUSEWAY BAY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8-64 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