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撞色 極致日系 山系機能風成勢 KEEN JASPER ROCKS x NEW ACOUSTIC CAMP 全新聯乘款

天氣乍暖還寒,正準備踏入雨水綿綿的季節。在這個春回大地的時分,一雙功能與型格兼備的鞋子絕對會為你帶來好心情。KEEN JASPER 系列全新配色隆重登場。由備受歡迎的大地色系,配以亮眼拼色,一同為JASPER系列換上了新衣裳。今回,KEEN更與New Acoustic Camp 推出聯乘款式,靈感源自結合 JASPER ROCKS 原有設計和 New Acoustic Camp 音樂祭的原野山系風格,讓用家穿上鞋履後有如置身日本山林慶典盛事中,感受音樂祭帶來的歡樂氣氛。

JASPER ROCKS x NAC 全新聯乘款 帶你走進山野音樂世界

繼去年與NAC合作推出NEWPORT系列,今年春夏,KEEN再度與New Acoustic Camp日本露營音樂祭的藝術總監守矢 努聯手合作,推出JASPER ROCKS x NAC 聯乘款。男女裝保留了JASPER ROCKS實用性與功能性之外,更為鞋履注入時尚靈魂 — 以山系、大自然色彩為配色靈感,勾勒出聯乘款之獨特性。JASPER ROCKS x NAC 用上升級可拆式Luftcell PU 鞋墊,其立體剪裁柔軟有彈性,為雙足提供適度支撐,倍感舒適。

JASPER ROCKS x NAC 男女裝共有兩個配色,皮革上印有NAC 的 Logo作暗花,女裝為櫻花嫩粉配以淡蘋果綠,繫以白色鞋帶,感覺溫柔知性,必然成為女生鞋櫃中必備配搭單品。男裝用上沉穩深岩灰配以黝黑,透過撞色呈現出濃厚的日系元素,把機能山系感發揮得淋漓盡致。聯乘款更同步帶來JASPER II x NAC 童裝款,可拆式PU鞋墊為小朋友足弓提供持久舒適的承托力,同時採用高牽引力的橡膠外底,輕盈耐磨。配色方面,亮眼綠配卡其啡色可愛百搭,同樣印有NAC Logo暗花,魔術鞋貼設計方便小朋友輕鬆穿脫,盡情享受遊玩之樂,展現活潑一面。

JASPER ROCKS x NAC (女裝/男裝)
售價:HK$950

JASPER II x NAC (童裝)
售價:HK$590

JASPER 家族全新配色 體驗大地色不敗魅力

KEEN的JASPER 系列在舒適登山鞋的基礎上,揉合了山系穿搭元素,打造出潮流與功能性兼備的山系鞋履,一直深受用家歡迎。全新JASPER系列配色豐富,為大地色山系鞋履注入日系風格的靈魂 — KEEN 擅用明暗對比色,令你輕鬆打造山系穿搭造型,成為山系穿搭愛好者時尚的秘密。JASPER家族成員如下:

JASPER經典入門款
JASPER ROCKS升級免綁鞋帶款
JASPER II WP終極防水機能款

經典入門款JASPER  輕鬆打造眼前一亮山系穿搭

貴為奠定基礎的經典,JASPER靈感源自攀石運動的鞋面設計,鞋面採用麂皮物料,柔軟鞋墊配合延伸至腳趾的鞋帶設計,進一步提高貼合度,為雙足帶來貼腳而舒適的感受。今回,JASPER 帶來了三款全新配色,分別是男裝橄欖綠配酒紅色、女裝白樺木配櫻花粉色,以及男女裝均備有的焦糖啡配湖泊綠色。

JASPER (男裝) / 售價:HK$890

升級免綁鞋帶款JASPER ROCKS 快速穿脫秒速出門

由JASPER變奏而生的JASPER ROCKS,鞋身線條更渾圓,加上鞋頭護趾功能設計,依舊貫徹山系原野風格。針對機能性提升,JASPER ROCKS鞋帶亦換成免綁索扣鞋帶,即使單手操作仍然能輕易調較鬆緊度,即使秒速出門亦能營造出精緻的山系穿搭感。升級橡膠鞋底擁有良好抓地力,透氣網狀內襯,配以延伸至腳趾的鞋帶設計,加強了貼合度。配色方面,JASPER ROCKS帶來了兩款大地配色,包括男裝的焦糖啡配湖泊綠色,以及男女裝均配備的象牙米配天藍色。

JASPER ROCKS (男裝) / 售價:HK$950

終極防水機能款JASPER II WP 穿梭城郊舒適之選

針對天氣與地勢的改變,你或會需要性能更強的鞋履!JASPER II WP除了擁有護趾設計,更採用高級皮革面料,並加入防水功能 — KEEN.DRY 透氣薄膜技術,打造出雨季必備的神級山系鞋履。針對香港天氣潮濕,雨季期間天氣多變,KEEN.DRY技術令用家更容易適應不穩天氣,無畏雨天涉水或是濕地環境,即使遇上天氣驟變,都能保持乾爽,絕對是郊遊遠行時,需要一鞋走天下,輕裝上陣的安全之選。透氣網狀內襯與可拆式 Luftcell PU充氣鞋墊為雙足提供全日的舒適感,輕盈化EVA 中底則為用家帶來輕巧的彈性緩衝,KEEN.ALL-TERRAIN 橡膠外底擁有超卓的抓地力,絕對能滿足戶外及潮流愛好者穿梭於城市與郊野的生活和功能需求,無論是搭配戶外裝備還是時尚服飾,都能輕鬆展現品味。

JASPER II WP (男裝) / 售價:HK$1,190

JASPER系列男女裝款式均配備兩條不同色系的鞋帶,方便配搭不同造型。與此同時,為體現 KEEN 品牌的環保精神,KEEN JASPER 系列使用經LWG認證的皮革廠加工的環保高級皮革,藉此減少自然界的有害化學物。

JASPER 系列備有男女裝與童裝款式及尺碼,於 KEEN專門店及KEEN香港官方網店有售。

銷售地點︰
KEEN專門店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B2 樓 B220A 號
電話: +852 2111 0930
KEEN香港官方網店:www.keenfootwear.h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