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感光變色技術注入! 「花見」別注企劃登場!! ADIDAS ORIGINALS / HANAMI COLLECTION

為配合本年度花見季節的來臨,今周間來自東京都的 ADIDAS ORIGINALS 創意分部,就決定將日本傳統的「花見」習俗幻化成概念主題,突發帶來包含 SUPERSTAR 以及 FORUM MID 兩款人氣名作的 ADIDAS ORIGINALS / HANAMI COLLECTION 別注企劃,並鐵定於 3 月 8 日(星期三)以超限量, 形式特別安排於選物店 432Hz 銅鑼灣及旺角門市率先上架。

將於 3 月 8 日(星期三)率先登陸選物店 432Hz 的 ADIDAS ORIGINALS / HANAMI COLLECTION 別注企劃,特別圍繞「THE TRANSIENCE OF SAKURA」的概念構思,把每年春季只得短短兩個星期時間才欣賞得到的櫻花之美,完美結合到 SUPERSTAR 以及 FORUM MID 兩款經典名作之中。有別於以往所登場過的 SAKURA 別注系列,今回 ADIDAS ORIGINALS 創作團隊不但運用電腦提花工藝,為是次企劃所挑選的兩款復古機種加入靚絕的櫻花圖案之外,當中滿布鞋身四周的櫻花圖案還巧妙透過 UV 紫外線感光變色技術,讓每朵櫻花圖案於陽光(UV 光源)照射下會迅即浮現出鮮艷的粉紅色彩,並於失去光源後回覆到原來的白色花瓣設定,從而象徵著櫻花開展到凋謝的轉瞬即逝。

ADIDAS ORIGINALS / SUPERSTAR HANAMI PRICE:HKD $899
COLOR:WHITE×BLACK×SAKURA SIZE:UK3.5(22cm)- UK6(24.5cm) SPEC:UV REACTIVE PRINT
ADIDAS ORIGINALS / FORUM MID HANAMI PRICE:HKD $999
COLOR:WHITE×WHITE×SAKURA SIZE:UK3.5(22cm)- UK6(24.5cm) SPEC:UV REACTIVE PRINT

為隆重其事 ADIDAS ORIGINALS / HANAMI COLLECTION 的限量登場,今回選物店 432Hz 創意團隊更破天荒以櫻花砌成經典的 TREFOIL 標記,為是次別注企劃帶來一枚非賣品的 432Hz×ADIDAS ORIGINALS「花見」SPECIAL T-SHIRT,免費送給頭 30 位入手 HANAMI 櫻花系列的顧客(銅鑼灣/旺角門市各 15 名額),身為 ADIDAS ORIGINALS 支持者當然要做好入手準備。

432Hz×ADIDAS ORIGINALS HANAMI SPECIAL T-SHIRT
SIZE:M / L / XL COLOR:WHITE / BLACK
WHITE / 432Hz MONGKOK
BLACK / 432Hz CAUSEWAY BAY

*FREE GIFT FOR THE FIRST 30 CUSTOMERS OF HANAMI COLLECTION.
* ADIDAS ORIGINALS / HANAMI COLLECTION 將於 3 月 8 日(星期三)率先登陸選物店 432Hz 銅鑼灣及旺角門市。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432Hz
銅鑼灣白沙道 5 號地舖 +852 2667-8366(11:00-21:00)
旺角花園街 64A 號地舖 +852 2616-0822(12:00-22:00)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