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輕薄底碳纖板競速賽鞋 同時駕馭場地與公路賽事 New Balance 全新 FuelCell 5280 v2 香港登場

New Balance 於專業跑鞋領域再下一城,全新推出極致輕量回彈的競賽跑鞋 FuelCell 5280 v2。透過分析 New Balance 最快中長距離跑手的數據研發,FuelCell 5280 v2 秉承輕薄 FuelCell 泡綿搭載碳纖板的中底,更直接地將跑手的著地能量轉化為推進動力,令每步加倍快速敏捷。配合優化後更貼腳穩定的的鞋面設計,協助跑者在比賽場上發揮得更淋漓盡致,爭分奪秒刷新佳績。

 

同時稱霸公路與場地賽事的獨特佳作
特別為中長距離競速而設的 FuelCell 5280 v2,每一部份均經過精心設計。以 New Balance 最高回彈 FuelCell 泡綿加上多向碳纖板組成的輕薄中底,不但讓跑手自然著地並帶來超卓回彈力,同時符合現時 800 米或以上田徑場地賽事鞋底不能超過 25mm 的要求,能夠兼用於公路及場地比賽。鞋面採用工學網面,配合最新鞋舌設計,以及經改良減低與皮膚摩擦的鞋跟,令穿著更加包腳舒適。FuelCell 5280 v2 超乎想像的羽般輕量,讓跑手雙腳毫無負擔地在賽場上展示極速表現!

精英跑手中長途比賽的最佳伙伴
作為 New Balance 最新頂尖中距離賽鞋,FuelCell 5280 v2 協助精英跑手在賽事中創造佳蹟。其中,擁有多項日本女子中距離的記録保持者兼2020東京奧運1500 公尺及 5000 公尺的日本代表,New Balance 運動員田中希實便於2月穿著 FuelCell 5280 v2 刷新了室內3000米及1英哩賽事的日本紀錄。香港方面,本地長跑好手 New Balance 運動員葉雅傑早前亦穿上 FuelCell 5280 v2 贏得第25屆渣打香港馬拉松10公里男子全場亞軍,足見這雙賽鞋的卓越功能。

中底
回彈力出眾的FuelCell泡綿配合多向碳纖板組成的輕薄中底,將靈活性和強大的推進力結合起來,促進跑手與地面的自然接觸,從而在比賽中產生驚人的推進力。

外底
外底採用像抓撓一樣緊咬地面的DYNARIDE,即使在比賽中高速奔跑時,也能可靠地抓地並引領你邁向下一步。

鞋面
工學網面配備最新鞋舌設計,強調覆蓋和具有速度感的貼合性功能,大大提升了鞋面的輕盈度和上腳的一體性。顏色設計亦經過精心構思,以內部和外部使用不同及不對稱的顏色來表達能量和速度。

鞋跟構造
形狀從後跟到跟腱位置都進行了重新設計。 與之前的產品相比,改善了鞋跟與皮膚的摩擦和與足部的接觸,加強了足部在跑步時的貼合性和防滑性。

全新FuelCell 5280 v2 U5280LW2 / HK$1,7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太古城運動專門店 – 香港太古城中心地下029號舖 | 電話:2322 3400
New Balance 其他專門店及指定分銷商店有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